omniture

加拿大广告公司为克林顿和特朗普竞选提供滑稽比稿

加拿大广告公司同时为克林顿和特朗普总统竞选活动提供滑稽比稿,试图打开美国市场
Zulu Alpha Kilo Inc.
2016-08-30 11:06 7638

多伦多2016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如果广告或营销公司希望进驻美国市场,他们通常会在纽约设立办事处。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创意广告公司 Zulu Alpha Kilo 却不走寻常路。在荣获《广告时代》(Ad Age)2016年度较佳小型广告代理商奖(http://adage.com/article/special-report-small-agency-conference-and-awards/a-2016-small-agency-year-zulu-alpha-kilo/305036/)之后不久,该公司就同时向希拉里-克林顿 (Hillary Clinton) 和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总统竞选活动主动提供了一份滑稽的视频需求建议书。

该视频(https://youtu.be/WEvx7_Lc7Lg)包含了多个有关克林顿和特朗普的讽刺广告(http://zulualphakilo.com/trumpclintongallery),这也是该公司虚构创始人的第二次现身。他于今年早些时候第一次是出现在公司网站上,嘲弄包括自己公司网站在内的所有广告公司网站的荒谬言行。该人物由经验丰富的广告和电影演员 Doug Murray 扮演,他之前还参演了2015年度奥斯卡较佳影片奖得主《聚焦》(Spotlight)。

无论是拒绝比稿(http://youtu.be/essNmNOrQto)还是利用其自己的网站(http://www.zulualphakilo.com)来嘲弄营销行业,Zulu不断用这种政治讽刺来延续其不走寻常路的精神。

Zulu于7月底被评为2016年度杰出广告代理商金奖获得者。《广告时代》为那些向客户提供智慧战略和创意理念且员工人数不超过150名的独立广告代理商颁发小型广告代理商奖。Zulu是第一家获得该奖项的非美国广告公司,此次获奖也为创作这段讽刺视频提供了灵感。

消息来源:Zulu Alpha Kil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