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位宇舶代言人在里约奥运会创金牌历史记录

宇舶
2016-08-25 20:25 10474
宇舶为其代言人博尔特和贾斯汀-罗斯在里约奥运会的杰出成绩感到十分骄傲,并将为他们价值千金(Big Bang)的功绩庆祝。

瑞士尼翁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博尔特&贾斯汀-罗斯

多项纪录保持者博尔特(Usain Bolt)凭借里约奥运会的辉煌成绩进入体育名人堂。新斩获三枚金牌;史无前例的连续三届奥运包揽三金。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打出奥运高尔夫史上首个一杆进洞,也摘得了自1904年以来高尔夫首次回归奥运的首枚金牌。两位杰出的成绩将让两位运动员、宇舶(Hublot)以及里约热内卢铭刻在史册上。宇舶为其代言人感到十分骄傲,并将为他们价值千金(Big Bang)的功绩庆祝。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24/400851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24/400852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24/40085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24/400854

Video: https://youtu.be/B2t4qcVfifc

“博尔特和贾斯汀-罗斯书写了体育史的新篇章。他们的成绩让世界上其他人望尘莫及,并视为典范。全世界都对他们的努力感到敬佩。我们非常荣幸他们是宇舶家族的一份子!”

宇舶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

博尔特

史无前例的连续三届奥运包揽三金

世界第一飞人取得了惊人的成绩,第三次夺得奥运会三连冠,证明了他无与伦比的地位。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博尔特实现了运动员梦寐以求、绝无仅有的三届包揽三金:连续三届奥运会均夺得100米、200米和4x100米三项冠军。

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系列手表以黄金作为点缀。有两种限量版:直径45毫米,分为3N黄金版和黑色陶瓷版,这款具有飞返计时功能的腕表的秒针为闪电形状。设计上融入了绿色和金色,并以牙买加国旗的轮廓装饰表带。闪亮的螺栓轮廓装饰着蓝宝石表底盖,它覆盖着UNICO内部的运转。戴在手腕上是运动胜利的象征。

贾斯汀-罗斯

打出奥运史上首个一杆进洞,并且是首位奥运高尔夫冠军

36岁的英国天才贾斯汀-罗斯现在将永远与奥运会联系在一起。在资格赛期间,他打出了奥运史上首个一杆进洞。在三杆洞,一记172米的挥杆入洞将他载入史册。贾斯汀-罗斯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高尔夫球员之一,自2015年担任宇舶代言人。其辉煌记录上现在又增添了一枚奥运会金牌。

国际媒体关系:Annabelle Galley,电邮:a.galley@hublot.ch,电话:+41(0)22-990-9000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