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仕来发布2016年中期业绩

调整业务布局成效显著,传媒业务盈利能力出色
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
2016-08-24 14:42 8337
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上半年未经审核之中期业绩,收入同比上升9.1%至人民币3.47亿元,毛利上升31.2%至约人民币6,470万元,归属于本公司权益股东的本期溢利约为人民币530万元。

香港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银仕来”;联交所主板股份代号:1616)发布2016年上半年未经审核之中期业绩,收入同比上升9.1%至人民币3.47亿元,毛利上升31.2%至约人民币6,470万元,归属于本公司权益股东的本期溢利约为人民币530万元。

根据公告,由于纺织业务上半年出现亏损,银仕来2016年上半年的税前溢利同比有所减少。影视业务运营平稳、盈利能力较强,实现税前溢利贡献约为人民币1,290万元;纺织业务板发生税前亏损人民币410万元,而去年同期公司全部人民币785万元溢利均来自纺织板块,纺织板块业绩出现较大下跌。整合影视业务的半年左右即实现影视业务利润较纺织业务的反超,充分体现出银仕来对影视传媒行业的正确战略布局。自去年进入影视行业后,银仕来旗下传媒业务异军突起,凭藉卓越的制作及发行能力,2016年上半年公司电视剧项目热播,传媒分部收入、利润贡献强劲。由其制片、成本超过人民币2亿元拍摄的66集抗战史诗大剧《东方战场》已在湖北卫视、江苏卫视及腾讯视频播放完毕。按公开资料,其历史题材剧《最后的国门》的销售工作正在进行中;都市情感剧《领养》发行工作正在开展,下半年有望首播。《乔家大院2 -- 光明之路》现正在后期制作过程、轻喜剧《江城三月》将于8月28日开机、《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情景目前正在制作过程中。

2015年末,银仕来成功收购了国内顶尖电视剧制作公司华晟传媒从而成功进入影视行业。华晟传媒由全国十佳制片人孟凡耀为制作队伍核心,拥有年产数百集电视剧的生产规模,并具备行业领先的制片能力,过往热播精品剧包括《乔家大院》、《妈祖》、《野鸭子》等获得多类电视剧大奖。   

中国的影视传媒行业商机无限,近年来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除了传统的电视剧制作和发行领域,合拍电影、网剧、植入式广告等新兴业态的也开始了快速的增长。基于影视业务出色的业绩表现和以优异制片能力为核心的特色业务模式,预计银仕来未来将继续投放优质资源于影视传媒及相关业务,进一步提升传媒行业的经营能力,并考虑合适的投资机遇;同时亦将继续优化集团业务,进一步提升可持续盈利能力,为股东创造较大的价值。

关于银仕来

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16.HK)于201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以影视传媒产业为新的业务增长点,旨在成为中国较大的影视制作公司。2015年末,银仕来成功收购了国内资深电视剧制作公司华晟传媒,华晟传媒由全国十佳制片人孟凡耀老师带领,拥有年产上百集电视剧的生产规模,并具备行业较佳的制片能力,过往热播精品剧包括《乔家大院》、《妈祖》、《野鸭子》、六十六集抗战史诗大剧《东方战场》等。收购华晟传媒是银仕来进军影视媒体业务的第一步,未来银仕来将进一步执行业务调整战略,把握传媒行业的良好发展机会,提升收入及利润,更好的回报股东。

媒体联络
汇思讯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52) 2117 0861
传真:(852) 2117 0869
电邮:Silverman1616@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