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 Global新加坡防损培训和运营中心动工

FM Global是商业和工业财产保险公司;该独一无二项目总投资8000万新加坡元
- 项目体现了FM Global在拓展亚洲业务的过程中,对亚洲市场的深厚承诺以及对客户的支持。
- 项目建筑面积125000平方英尺(11610平方米),将包含FM Global Asia SimZone,为亚洲地区的客户、合作伙伴、行业及政府领导提供实践教育培训。
FM Global
2016-08-22 14:00 10489
全球较大的商业和工业保险公司之一FM Global(美国法特瑞互助保险公司)的一个新的防损培训和运营中心今天破土动工。该项目位于新加坡研究、开发和技术中心新加坡科学园(Singapore Science Park)。

新加坡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商业和工业保险公司之一 FM Global(美国法特瑞互助保险公司)的一个新的防损培训和运营中心今天破土动工。该项目位于新加坡研究、开发和技术中心新加坡科学园 (Singapore Science Park)。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施工阶段的开始。该项目共有六层,建筑面积125000平方英尺(11610平方米),将包含 FM Global Asia SimZone,这是该公司在亚洲的第一个实践培训场所,也是亚洲同类首个设施。项目总投资8000万新加坡元,将由亚洲领先商业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之一 Ascendas-Singbridge 负责建设,预计将于2019年初投入运营。

这幢六层建筑总投资8000万新加坡元,建筑面积125000平方英尺(11610平方米),将包含FM Global Asia SimZone,为亚洲地区的客户、合作伙伴、行业及政府领导提供实践教育培训。
这幢六层建筑总投资8000万新加坡元,建筑面积125000平方英尺(11610平方米),将包含FM Global Asia SimZone,为亚洲地区的客户、合作伙伴、行业及政府领导提供实践教育培训。

FM Glob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Lawson 表示:“在 FM Global 在亚洲开展业务的35年里,我们发现该地区的企业对提高抗风险能力非常感兴趣,从而增强他们在灾难发生时保持良好经营业绩的能力。”Lawson 补充说:“这个新中心将包含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学习设施,为我们的投保人以及建筑设计师、承包商、学生、教育机构、保险经纪人和政府官员免费提供来自经验的防损教育。中心将充分利用我们近两个世纪的防损工程和客户经验,并把我们在新加坡的保险和工程业务扩展到全面教育。”

FM Global 的业务重点之一将是继续帮助企业提高抗灾能力,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可能会影响业务连续性的财产风险,并基于科学研究和工程提供较佳的防损建议,而不是仅仅依靠保险来提供保护。该中心旨在通过培训设施拓展这些服务,提高企业对抗灾能力的认识和增加有关如何有效减小财产风险暴露的知识,从而帮助亚洲的商界繁荣发展。

互动实验室和学习区将可以在一个有保护措施的环境中安全模拟财产风险,比如自然灾害、火灾、引火性液体、建筑、电气危险和工业设备故障,帮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如何减轻局部灾害。

FM Global 亚太部门高级副总裁 Stefano Tranquillo 表示:“新加坡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落脚地,因为该公司与新加坡政府在抗灾能力价值方面有着志同道合的理念。”

Tranquillo 说:“亚洲也是严重自然灾害多发的地区,比如暴风雨、洪水和地震,由于良好的防损实践在这个地区很难得到,企业的经营不能始终保持在尽可能较高的风险管理标准。因此,我们希望建立互利合作,包括通过该中心的设立与各种机构及政府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最终受益的还是亚洲及其全球各地的贸易伙伴。”

FM Global 与全球各地的教育、技术和政府机构都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 Institute of Catastrophe Risk Management,该机构是深受新加坡及该地区其它政府信任的顾问。因此,本地企业将直接受益于 FM Global 在该地区的实体存在,以及该公司在亚洲的工作关系所带来的机遇。

Ascendas-Singbridge 集团副首席执行官 Manohar Khiatani 先生表示:“我们衷心祝贺 FM Global 取得这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很高兴 FM Global 选择将其亚洲中心落户在新加坡科学园。作为亚洲最有名的研发和技术园区之一,这里有着繁荣发展的商业、学术和研究生态系统,我们相信科学园将能够很好地满足该公司的需求。”

消息来源:FM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