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餐馆领导力会议 (GRLC) 征集首届杰出奖的提名名单

Global Restaurant Leadership Conference征集首届杰出奖的提名名单
Winsight, LLC
2016-08-18 21:07 6380
大型便利零售和餐饮行业社交活动的领先服务商 Winsight, LLC 将于10月10日-12日在阿联酋迪拜马奎斯JW万豪酒店举行首届全球餐馆领导力会议 (GRLC)。

芝加哥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大型便利零售和餐饮行业社交活动的领先服务商 Winsight, LLC 将于10月10日-12日在阿联酋迪拜马奎斯JW万豪酒店 (JW Marriott Marquis) 举行首届 Global Restaurant Leadership Conference(全球餐馆领导力会议,GRLC)。

同类首个活动 GRLC 将聚集敢于拼搏的运营商、美国特许权拥有人、国际特许经营人和业界顶尖的供应商,参加为期三天的社交与学习活动。

作为 GRLC 发言人兼赞助商,Technomic —最近被 Winsight 收购,也是食品和餐饮行业见解的信息源—已经创立了 Global Restaurant Leadership Distinction Awards(全球餐馆领导力杰出奖项),以便认可通过创新力、社区服务、品牌许可和拓展在全球市场表现出色的餐馆品牌。

Technomic(https://www.technomic.com/)总裁 Darren Tristano 表示:“餐馆品牌越来越注重在全球市场的发展。运营商必须专注于创新产品、支持行业发展和继续盈利性发展。”

如欲提名品牌/餐馆,请点击:http://globalrlc.com/Awards/

每位获提名者将由行业专家小组以及 Technomic 总裁 Tristano 领头的餐馆老板进行全方位审核。获胜者名单将于GRLC的开幕全体大会环节现场公布。

消息来源:Winsigh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