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盟电竞宣布成立ELC Gaming并启动Big Betty项目

2016年科隆国际游戏展上,观众将有机会首次体验“Big Betty”电竞巡回竞赛卡车项目
联盟电竞
2016-08-18 09:00 8379
在2016年科隆国际游戏展新电竞巡回竞赛卡车“Big Betty”的中央舞台上,联盟电竞宣布成立其新的欧洲公司 -- ELC Gaming,并将在科隆国际游戏展揭开其神秘面纱。

德国科隆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科隆国际游戏展新电竞巡回竞赛卡车“Big Betty”的中央舞台上,联盟电竞宣布成立其新的欧洲公司 -- ELC Gaming,并将在科隆国际游戏展揭开其神秘面纱。ELC Gaming 是 Big Betty 的拥有者和运营商,它是首批移动电竞馆之一,被用作竞赛场并兼顾全方位服务内容制作单位。

联盟电竞宣布成立ELC Gaming并启动“Big Betty”电竞巡回竞赛卡车项目
联盟电竞宣布成立ELC Gaming并启动“Big Betty”电竞巡回竞赛卡车项目

ELC Gaming 将于2017年开办电竞传奇杯。届时,玩家将会在 Big Betty 舞台上进行在线游戏竞赛,以获得名誉、奖金以及将他们的名字刻在传奇杯的奖杯上代表永恒荣耀的机会。Big Betty 将于今年秋天在欧洲进行巡回竞赛,让游戏玩家体验在卡车上的竞赛氛围并有机会赢得奖金和 ELC 合作商产品。ELC 欧洲巡回竞赛计划于9月30日到10月2日期间在德国新明斯特的 Holstenhallen 开始进行,竞赛将包括暴雪娱乐公司的炉石传说、拳头游戏的英雄联盟以及许多其他游戏。科隆国际游戏展后,将宣布更多的巡回日期。

联盟电竞的高级副总裁贾德森先生(Judson Hannigan)表示,“我们与 ELC Gaming 的宗旨是为日常游戏玩家创造刺激的专业电竞赛的竞赛场地。Big Betty 能为我们提供移动功能和制作设备,从而能够提供在整个欧洲范围内非常独特精良的电竞体验。”

21.5米(70.5英尺)长且12.5米(41英尺)宽的 Big Betty 重达31吨,并配有以下特色设施:

  • 可容纳24个游戏站的竞赛舞台
  • 20面大型 LED 和 TV 显示屏
  • 先进的制作设备和控制室
  • 达到音乐会效果的灯光和音响系统
  • 全面的流媒体和广播能力
  • 室外“游戏日”工作室
  • Big Betty 内的移动货摊
  • 屋顶 VIP 玩家休息室
  • 电竞传奇杯

电竞传奇杯的奖杯已由欧冠杯的创办人采用较好的材料和精密的制作工艺耗时超过150小时制成。无论 Big Betty 行驶到任何地方,都会将传奇杯展示给现场人群和观众观看。

ELC Gaming 由联盟电竞创办,以补充其全球电竞资产网和比赛计划。除了在欧洲增加 Big Betty 外,联盟电竞资产网还包括最近发布的对北美高级电竞产业公司和网鱼电竞馆的投资;其中,网鱼电竞馆是公司于2015年11月在北京开办的首个电竞馆。联盟电竞现正计划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在世界各地开办多达10处电竞馆。

贾德森(Judson)称,“Big Betty 和电竞传奇杯将是我们2017年全球比赛计划的关键资产。除了我们自己的比赛外,我们还期望与游戏出版商、合伙人以及市民合作,让他们体验 Big Betty 的影响和刺激。”

由在电竞赛事制作和流媒体播放、实况转播、广播、营销以及媒体等领域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带领,ELC Gaming 和 Big Betty 会在2016年科隆国际游戏展期间全程展览,专业游戏玩家和科隆国际游戏展的人员每天在固定时间进行竞赛,并在流媒体上播放竞赛情况。在科隆国际游戏展期间,YouTube 上的知名播客和艺人将对 Big Betty 进行流媒体转播,其中包括著名的德国 YouTube 偶像 Simon Unge。

ELC Gaming 的首席执行官 Ian Langstaff 说到,“我们在科隆国际游戏展以及其他游戏比赛中的宗旨是为游戏玩家提供刺激的竞赛体验并为观众提供迷人的流媒体视频播放效果。今年秋天 ELC 在欧洲的巡回竞赛为欧洲的游戏玩家带来了首次体验。今后,Big Betty 和 ELC Gaming 还将会进行更多的巡回竞赛。”

科隆国际游戏展中各项比赛的获胜者会获得由合作伙伴雷蛇、noblechairs、索泰、金士顿骇客神条和Sansibar 提供的特别奖品。

Langstaff 说到,“我们特别高兴这些行业中家喻户晓的公司与我们合作在科隆国际游戏展启动这项赛事。这是一个积极的现象,这些声誉良好的公司与我们共事表示我们对于 Big Betty 的初次登台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如需获得有关 ELC Gaming、电竞传奇杯、ELC 欧洲巡回竞赛和 Big Betty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lcgaming.com

联盟电竞的联系方式
Koven Songkoven@allied-esports.com+86-10-82378118

ELC Gaming的联系方式
Mike Hillenmike@elcgaming.com

联盟电竞简介

联盟电竞是中国的一家由多家大型电竞、运动和娱乐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包括:联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899)、网鱼网咖 -- 中国较大的网咖连锁店、空中网(Nasdaq:KZ)、掌趣科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300315)和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NEEQ:834358)。公司的宗旨是建立在全球极具竞争力的电竞资产,同时作为竞赛场兼内容制作枢纽,通过世界各地拥有此类竞技场的联络网,将游戏玩家与粉丝联系起来。目前,联盟电竞资产网包括北京的网鱼电竞馆、加利福尼亚圣安娜的北美高级电竞产业公司以及欧洲的 Big Betty 电竞巡回竞赛和制作卡车。

ELC Gaming 简介

ELC Gaming 是首辆电竞巡回竞赛和制作卡车(Big Betty)的拥有者和运营商,并且是将于2017年启动的电竞传奇杯的组织者。该公司是联盟电竞的子公司,且 Big Betty 也是联盟电竞资产网的组成部分。除了电竞传奇杯外,ELC Gaming 今后还将主办联盟电竞组织的各项比赛和联赛。

消息来源:联盟电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