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ean Tomo在Verizon收购雅虎前任知识产权顾问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继续聘请Ocean Tomo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尤其是雅虎知识产权资产
Ocean Tomo
2016-08-11 14:43 9237
Intellectual Capital Merchant Banc™(智慧资本商业银行)公司Ocean Tomo LLC今天宣布,Ocean Tomo在Verizon收购雅虎前为该公司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芝加哥2016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Intellectual Capital Merchant Banc™(智慧资本商业银行)公司Ocean Tomo LLC今天宣布,Ocean Tomo在Verizon收购雅虎前为该公司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10/397164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0/391601LOGO

Ocean Tomo负责知识产权估值的董事总经理Roy D'Souza表示:“Verizon继续选择我们再次体现了行业知识产权与聚合技术的相关性。”

Ocean Tomo首席执行官James E. Malackowski表示:“Ocean Tomo的客户继续在大部分重大关键交易中依靠我们团队的丰富经验和洞察力。我们上周刚宣布Ocean Tomo作为巴斯夫股份公司(BASF SE)出售500多项专利资产的交易顾问,Verizon的决定展现了Ocean Tomo全方位的咨询服务,从资产驱动的销售到整个公司收购。”

Ocean Tomo简介

Intellectual Capital Merchant Banc™公司Ocean Tomo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和无形资产方面的金融服务。业务包括金融专家证词、评估、战略咨询、投资顾问、创新管理咨询和交易经纪。

该公司的意见、管理和顾问服务基于20多年在州、联邦和国际法庭等最严谨的场所为知识产权估值的经验。该公司的金融、市场和技术专家提供独一无二的见解,帮助了解自主创新的分摊价值。这是该公司业务的基石。这种洞察力渗透到每项业务和客户合约。

Ocean Tomo专家总共:

  • 执行了超过750份知识产权合约,价值超过100亿美元;
  • 成功完成颠覆性技术占关键地位的交易,总价值超过6.5亿美元;
  • 执行了250多份估值合约和300份金融损失专家证词合约。

Ocean Tomo旗下子公司包括遵守联邦和州证券法律成立的特许经纪交易商Ocean Tomo Investment Group, LLC  (brokercheck.finra.org Broker Check CRD #: 172912) ;OTI Data Networks, LLC;Patent Marking, LLC;和Ocean Tomo Capital, LLC-- Ocean Tomo 300®专利指数系列发行商。 

Ocean Tomo致力于协助企业、律师事务所、政府和金融机构等客户实现智慧资本产权 (Intellectual Capital Equity®) 的广义价值。

消息来源:Ocean To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