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第四届)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8月25日三亚开赛

2016年(第四届)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简称2016 CPG),将于8月25日至31日在海南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举办,本届中国冠军赛主赛保底赞助奖励8,000,000元人民币。

中国三亚2016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第四届)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简称2016 CPG),将于8月25日至31日在海南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举办,本届中国冠军赛主赛保底赞助奖励8,000,000元人民币。中国国际扑克大赛(英文全称China Poker Games®,简称CPG®)创办于2012年,是中国区域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扑克赛事之一。本赛事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指导,海南省体育总会和海南省扑克协会作为主办单位,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和海南环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往届CPG赛事举办盛况
往届CPG赛事举办盛况

CPG赛事举办三年以来,每年吸引了20万人次参赛,发放超过4500万的奖励,带动海南旅游业迅速发展,是一项智力运动和时尚生活完美结合的中国扑克年度盛筵。2015年中国冠军赛主赛更是创造了1075人参赛亚洲国际扑克赛事参赛人数和奖励的较高记录。

往届CPG赛事举办盛况
往届CPG赛事举办盛况

CPG赛事作为一项国际级扑克赛事,始终秉承“合法、专业、绿色”的办赛原则,旨在塑造海南国际旅游岛体育娱乐项目国际品牌,为海南体育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机遇和空间,推动“让世界走进海南,让海南走向世界”。本赛事是Global Poker Index(GPI)中国地区唯一认证赛事,并由World Series of Poker(WSOP)的执行赛事总监Dennis Jones担任裁判长,将为国内外扑克运动员带来世界较专业的竞赛组织体验。中国海南国际扑克赛事的再次举办,将持续加快扑克竞技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发展。海南省希望通过本次扑克赛事打造国际顶级扑克赛事品牌,为运动员提供国际间交流的机会,并进一步推进文化体育旅游创新,促进海南省经济发展。

本赛事一直保持免费报名参赛原则,只须入住三亚官方指定的几家五星级酒店即可,或关注“@cpglive”微信公众服务号,下载APP参与网络选拔,落地三亚还可享受免费水果、免费接送机和免费租车等服务。

参赛方式请咨询400-855-1898,或前往官方网站www.chinapokergames.com

消息来源: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