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egene将带来计算机模拟多重实时PCR检测自动化开发

- 定制化检测设计可显著减少开发时间和成本
- 寻找潜在的当地分子诊断战略合作伙伴
Seegene
2016-08-03 09:00 7291
领先的多重实时 PCR(聚合酶链式反应)技术开发商 Seegene, Inc.(韩国科斯达克(KQ)股票代码:096530)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全球首款 计算机模拟多重实时 PCR 检测自动化开发解决方案。

首尔2016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多重实时 PCR(聚合酶链式反应)技术开发商 Seegene, Inc.(韩国科斯达克(KQ)股票代码:096530)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全球首款计算机模拟多重实时 PCR 检测自动化开发解决方案。

实时 PCR 是当前较好的分子诊断方法,但是由于开发时间长和成本高昂,这种技术的开发流程十分复杂。不过凭借计算机模拟开发解决方案 SGsilico,Seegene 已经大大简化了实时 PCR 检测的开发流程,而且正在寻求在分子诊断领域扩大这种检测的使用。

Seegene 的这种自动化开发解决方案可以大幅缩短 PCR 检测开发时间,能将通常所需的3至12个月缩短到一周以内。此外,开发成本还能被缩短至一般开发的十分之一。一旦客户提供了检测靶点,那么客户将会获得易于使用且配置完整的定制检测试剂盒,内含寡核苷酸、最优的酶和多重实时 PCR 环境。通过计算所有可能的因素从而为给定的靶点设计较好的较佳寡核苷酸组合,开发的失败率将会非常低。这让客户能够立即将 Seegene 的定制化检测应用于他们的研究之中,而且不会让开发流程复杂化。

Seegene 对其自主研发的实时 PCR 技术进行了数字化,并利用其通用寡核苷酸对检测进行了简化,而这些都被结合进了该公司的计算机模拟开发解决方案之中。Seegene 的自动化实时 PCR 检测开发解决方案 SGsilico 由此诞生。

Seegene 现在能为多靶点同步扩增和定量检测提供出类拔萃的自主研发技术DPO™、TOCE™ 和MuDT™,而且不会对特异性、灵敏度和可重复性造成负面影响。它们是当前唯一能够确保提供高多重和定量信息的实时 PCR 技术。Seegene 对这些技术进行了数字化,让它们能够成功地和不同的 PCR 仪器一起使用。

此外,Seegene 还开发了一种新的通用荧光标记寡核苷酸系统 SGoligo,这种系统能够被普遍运用于不同的靶点 -- 靶点的类型不会对其产生影响,而且预计能大幅削减成本。

这让 Seegene 有可能开发一整套产品,包括进行定制的计算机模拟单重到多重实时 PCR 检测开发。除了服务现有的诊断市场以外,Seegene 还计划积极拓展目标市场,从而进入研究和其它应用市场。

Seegene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Jong-Yoon Chun 博士表示:“SGsilico 是迄今在检测开发简易性、时间节省和成本效率方面最为出色的解决方案。这款解决方案能够被用于像传染病、癌症和其它遗传性疾病这样的研究领域。此外 Seegene 的技术还能被用于食品安全和动植物等多个非人类诊断领域。”Chun 博士补充说:“这将成为未来取代现有实时 PCR 技术的技术标准。”

Seegene 在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和中东设有子公司,在德国亦设有分公司,另外还在墨西哥参加了一个合作项目。该公司正在寻求与拥有当地和全国商业网络的潜在合作伙伴进行战略合作。

联系信息

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seegene.com 或联系 Jason Bae(电邮:jasonbae@seegene.com,电话:82-2-2240-4081)

消息来源:Seegene
相关股票:
Korea:0965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