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签约海南生态软件园

2016-08-01 12:40 8251
7月29日,51社保受邀参加海南省政府2016年北京招商大会,并与海南生态软件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园区企业提供互联网社保服务。

北京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7月29日,51社保受邀参加海南省政府2016年北京招商大会,并与海南生态软件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园区企业提供互联网社保服务。

51社保与海南生态软件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前排签约右一)
51社保与海南生态软件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前排签约右一)

海南生态软件园是海南“一岛一区两园”省级发展战略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海南“十二五”期间把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成支柱产业的重要平台,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印度NIIT、中软、长城信息、久其软件、展创光电等企业已先后落户园区。在此次招商大会上,海南省政府又公布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和行动计划,吸引互联网产业入驻海南生态产业园。

51社保是目前国内互联网社保服务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跑者,依托云+SaaS的模式,为企业提供用工管理、社保管理、商保管理、工资管理、福利管理等服务,有效帮助企业实现用工风险防控、人工成本优化与员工福利提升。目前,51社保服务企业已经超过5000家,成为创业公司标配。51社保大量服务了滴滴打车、36氪、e袋洗等高成长型创业企业,以及碧桂园、百度外卖、去哪儿网、尚德机构等规模型成熟企业。在部分行业领域,51社保客户覆盖行业前五名。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