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发布集团品牌众合云科,打造基础设施级企业服务

2021-04-19 13:01 4853
2021年4月17日,众合云科品牌升级发布会在海口万丽酒店盛大举办。

海南海口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17日,众合云科品牌升级发布会在海口万丽酒店盛大举办。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总经理杨淳至、海南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欧川、原中国税务学会学委会副秘书长焦瑞进、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教授蔡昌、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众合云科联合创始人张轶、众合云科联合创始人胡万军等嘉宾代表出席会议。

发布会聚集了国内有影响力的学术专家、企业大咖、知名投资人、行业领袖、国内顶尖人力资源社群创始人、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众合云科集团品牌的发布。

51社保发布集团品牌众合云科,品牌升级发布会主题为“新连接,创未来”
51社保发布集团品牌众合云科,品牌升级发布会主题为“新连接,创未来”

本次发布会以“新连接、创未来”为主题,众合云科集团创始人与核心管理层对旗下品牌与发展战略进行了阐述,更汇聚了各界前沿人士对企业服务、新经济与劳动力发展进行研讨。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发布全新品牌体系,讲述业务战略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发布全新品牌体系,讲述业务战略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围绕公司全新的品牌战略进行了深入地解读。

缘起于2007年的众合云科始终秉持“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使命,基于跨地域薪税保(payroll&benefits)的核心服务能力,针对标准劳动者、新经济从业者和特殊人才等多种形式,依托一站式SaaS服务平台,科技驱动,为企业提供综合性共享服务解决方案。

众合云科集团旗下拥有101HR、51社保、海握科技、51同路、比邻出海、青松申报一系列产品品牌,同时关注行业生态发展,孵化出同窗、Tax100、HRFun等社群与生态品牌。目前众合云科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拥有130+直营分公司,为36,000+企业客户,700+上市企业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直营服务,为1,400,000+ 用户提供工作保障。

全新众合云科VI系统亮相,寓意基础设施布局,追求卓越、科技驱动
全新众合云科VI系统亮相,寓意基础设施布局,追求卓越、科技驱动

众合云科全新的品牌视觉VI系统让人眼前一亮,众合云科品牌LOGO形状似“众”字,代表着众合云科深耕人力资源行业,关注人才发展和保障的追求;向上的小箭头代表公司追求卓越,向上突破的价值观;整体logo由多个小方块连接、组合而成,代表众合云科集团的科技实力与基础设施级布局,开放连接、合作共赢的理念。

未来,众合云科将继续整合专业资源,强化组织优势,共享底层核心能力;面向更多的客户场景,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帮助企业聚焦核心主业,让劳动者获得更多的保障与安全感,与合作伙伴共同迎接挑战,携手发展。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