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inite RF控股公司宣布合并诺通公司

Infinite RF收购诺通,以拓展其为全球客户提供按需定制生产解决方案的能力
Infinite RF Holdings, Inc.
2016-07-28 18:27 8738
Infinite RF控股公司(Infinite RF Holdings, Inc.)今天宣布收购具有极高定制制造能力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解决方案制造商诺通公司。

美国加州Irvine市2016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Infinite RF 控股公司(Infinite RF Holdings, Inc.)今天宣布收购具有极高定制制造能力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解决方案制造商诺通公司。Infinite RF 控股公司通过其旗下 Pasternack 和 Fairview Microwave 品牌生产线为有紧急需求的客户提供工程级射频、微波、毫米波器件和电缆组件。

Terry Jarnigan, Infinite RF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
Terry Jarnigan, Infinite RF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8/393710LOGO  

诺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制造、销售和分销业务,以极短的交货周期为无线工程社区提供设计及产品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的产品种类丰富,包括无线器件、电缆组件、天线、专用军事/航空连接产品解决方案、电连接器以及物联网用无线传感器,产品品牌有 L-Com,HyperLink®,MilesTek®,Aiconics 和 Point Six Wireless。

诺通成为 Infinite RF 麾下继 Pasternack Enterprises 和 Fairview Microwave 两家射频器件公司之后的第三家公司,这使得 Infinite RF 能将各种解决方案相互融合,并将业务范围拓展至全球,从而为具有相关需求的工程师提供种类最为齐全的有线和无线产品,并满足技术采购人员的各种紧急需求。“此次合并不仅能扩大公司的产品范围,而且还有助于扩展公司在更广阔的全球销售渠道内满足客户的按需定制生产能力”,Infinite RF 首席执行官 Terry Jarnigan 先生解释道,“除了产品类别的扩充之外,诺通为我们填补了在低产量定制生产市场的空白,而且在关注对技术支持和高质量产品具有紧急需求的客户这一点上,与我们完全契合。“

诺通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屡获殊荣,在其与 Infinite RF 的电子商务和7天/24小时客户支持能力结合后,将创造出协同效应,从而使两家公司均能为全球有线和无线工程社区提供标杆式的服务水平。诺通在中国的根基颇深,从而可加速当地 Pasternack 运营中心的建立,实现其客户价值主张在中国市场的完全透射,并使其所有品牌在亚太地区得到加强。

合并后,Infinite RF 将仍然将其业务总部设于加州 Irvine 市。

消息来源:Infinite RF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