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推出一系列具有低插入损耗和低回波损耗的高频耦合器

Pasternack推出一系列具有低插入损耗和低回波损耗的高频耦合器新产品
新型耦合器的工作频率为高频领域内的26.5 GHz-67 GHz
Pasternack
2019-08-20 13:00 11963
美国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 Pasternack 推出一系列极其适用于5G电信、汽车雷达、卫星通信、点对点无线电及航空航天应用的高频耦合器新产品。

美国加州Irvine市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美国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 Pasternack 推出一系列极其适用于5G电信、汽车雷达、卫星通信、点对点无线电及航空航天应用的高频耦合器新产品。

高频耦合器
高频耦合器

该系列高频射频定向耦合器新产品由24种型号组成,最高工作频率为高频领域内的26.5 GHz-67 GHz。这些新型耦合器可提供优异的隔离度,低插入损耗以及极佳的回波损耗。其他产品特征包括:功率处理能力高达30W(连续波);采用同轴设计,可选连接器为SMA、2.92mm、2.4mm、1.85mm四种;在耦合度上分为6dB、10dB、15dB、20dB、30dB五款;允许少量订购,以满足工程师对高质量高频产品的紧急需求。

“该系列高频射频定向耦合器新产品不但具有优异的射频性能,而且可以在订购当天发货,无最小起订量要求,从而成为初步概念验证测试和原型制造应用的理想选择”产品经理 Steven Pong 先生解释道。

Pasternack 高频射频耦合器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用户可访问https://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high-frequency-rf-couplers.html?,了解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