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rthStar在迪拜聘请关键高管和开设办事处

由此进一步实现国际扩展
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Bermuda) Limited
2016-07-26 13:16 7222
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 Bermuda) Limited 欣然宣布开设迪拜办事处并任命桑吉夫-乔杜里为该办事处的总代表。Northstar 迪拜办事处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接受迪拜金融服务局的监管。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Bermuda) Limited 欣然宣布开设迪拜办事处并任命桑吉夫-乔杜里 (Sanjeev Chowdhury) 为该办事处的总代表。Northstar 迪拜办事处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简称 DIFC),接受迪拜金融服务局(Dubai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简称DFSA)的监管,其建立的宗旨是支持在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 Northstar 国际投资解决方案的理财顾问。乔杜里先生原先在构建 Sun Life International 中东业务上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之前还曾在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和荷兰银行 (ABN AMRO) 的迪拜分行任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5/39253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5/392538

负责中东和非洲地区扩展计划的 Northstar 副董事长马克-罗杰斯 (Mark Rogers) 对此评论说:“我很高兴桑吉夫决定加入 Northstar,而且对我们能在这一地区取得巨大成就感到很兴奋。对于国际客户来说,中东和非洲市场中存在着获取久经检验的投资解决方案的缺口。而 Northstar 引人注目的卓越产品和富有经验的团队非常适合来帮助理财顾问填补这一空白。”

桑吉夫-乔杜里则评论说:“我很高兴能够在 Northstar 和我以前的同事马克与亚历杭德罗-莫雷诺 (Alejandro Moreno) 再次合作。现在 Northstar 接受 DFSA 的监管,并且在 DIFC 设立了办事处。我现在希望能够进一步巩固和加强这家公司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活动。”

消息来源: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Bermuda)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