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元抢bigbang”钱宝有票是行业搅局者还是颠覆者

2016-07-20 21:51 9102

上海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20日,韩国偶像天团 BIGBANG 演唱会开幕前一天,钱宝有票拿出部分门票进行10元超低价秒杀活动,引发粉丝疯狂抢票。

北京BIGBANG演唱会现场
北京BIGBANG演唱会现场

 

北京BIGBANG演唱会现场
北京BIGBANG演唱会现场

近日,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的内地巡回演唱会可谓是霸占了娱乐版的头条,西安、北京、中山不间断开唱也让国内的粉丝们在暑假过足了瘾。7月17日刚刚结束的北京演唱会,BIGBANG 各种金曲大放送,更是引发现场粉丝的万人大合唱。

粉丝火热,一票难求

现在时间正值暑假,许多学生放假时间充足,不少人为了BIGBANG 参加了内地演唱会的每一场演出。北京演唱会刚刚结束,7月21日晚,中山演唱会再次火热开启,粉丝们纷纷表示“我每天随着BIGBANG飞遍中国大好河山”今年正值 BIGBANG 正式出道10周年,很多粉丝10年来一直追随也成了这次巡回演唱会较大的看点,而且,团体5人在今年开始将以接力形式服兵役,下一次全员集合要等到2021年,更是让粉丝们有一种“看一次就少一次”的感觉,所以每一场内地演唱会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热现象。

门票开放即被抢购一空

不少粉丝自发组织成为后援团,到各大票务平台进行“扫票”,只要门票一经开放,瞬间就被抢购一空,此次中山演唱会也不例外知名票务平台钱宝有票负责人姜大海表示,在7月11日开放购买之后,中山演唱会的门票就瞬间售罄,导致不得不协商主办方进行补票。

票务平台超低价秒杀引粉丝疯狂抢票

7月20日,钱宝有票推出10元超低价秒杀活动,并在其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ianbaoyoupiao)进行传播,上午10:50左右信息发出后,第一轮11:00的几十张票在秒杀时间到来时3秒之内被抢光。截至目前,钱宝有票平台已经进行了三轮秒杀,每一轮秒杀均有数千人参与,并都在5秒钟之内售罄,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钱宝有票
钱宝有票

钱宝有票平台不仅在此次BIGBANG演唱会有如此大力度的特价活动,还将为用户带来周杰伦、张学友、罗志祥、刘若英、五月天、蔡依林、张杰等大型演唱会的活动,同时在电影、景点方面提供丰富多彩的抢票活动。

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钱宝有票公众号进行获知。

钱宝有票二维码
钱宝有票二维码
消息来源:钱宝有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