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鑫海矿装:张云龙当选澳大拉西亚矿业及冶金学会院士

烟台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选矿总包服务企业鑫海矿装 (836079) 的董事长张云龙先生获颁澳大拉西亚矿业与冶金学会 (AusIMM, The Australasian Institute of Mining and Metallurgy) 院士 (Fellow) 证书,成为 AusIMM 在中国仅有的183位(截至2016年6月)院士会员之一,获得国际认可的矿业技术公众报告签字权。

张云龙先生,鑫海矿装(836079)董事长
张云龙先生,鑫海矿装(836079)董事长

AusIMM 创立于1893 年,是矿业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学会之一。学会院士资格广受国际认可,是衡量个人在矿业工程、地球科学、冶金学与环境学等领域专业度及专业质量的标杆。学会院士同时也成为澳大拉西亚联合矿石储量委员会 (JORC, Joint Ore Reserves Committee) 的合资格人 (Competent Person),可签署地质储量、矿业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其相关公众报告。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836079) 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提供“选厂整体服务”为主,集设计研发、机械制造、装备采购、管理服务、矿山运营、矿山物资采购管理和行业资源整合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迄今已完成200多个矿山 EPC 工程项目,具备70余种矿石的采选技术和经验,持有专利20项,在苏丹、津巴布韦、坦桑尼亚、秘鲁、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设立了海外办事处,产品出口二十多个国家。公司将秉承“您需要的正是我们能做到的!”服务理念,为您量身打造高效、现代的绿色矿山。

消息来源: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