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胜赞助2016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全民开跑

2016-07-19 16:35 6362
7月19日,品胜牵手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为其高级合作伙伴。在与新浪四川的签约现场,第一批由品胜铁杆粉丝中的马拉松爱好者组成的“品胜跑团”正式亮相,并向社会公众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跑者与品胜一道闪耀温江半马。

成都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7月19日,品胜牵手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为其高级合作伙伴。在与新浪四川的签约现场,第一批由品胜铁杆粉丝中的马拉松爱好者组成的“品胜跑团”正式亮相,并向社会公众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跑者与品胜一道闪耀温江半马,一同感受马拉松运动的无穷魅力。

品胜赞助2016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
品胜赞助2016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

2016年温江半马首度升级为国际赛事,仅开放报名三天,报名人数就已经过万。主办方在今年加入了非常多的时尚元素。同时,又迎来品胜等众多大品牌的助力。

全民爱跑步,是因为他们坚信可以“战胜不可能”

品胜代表表示,马拉松,以及任何一种体育运动,都是以较大限度挖掘和发挥人的潜能为目标,战胜耐力极限,战胜自己,战胜已有的纪录。对于来自品胜用户的“品胜跑团”而言,马拉松不仅是强身健体,而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和自我塑造的修行。品胜,通过传播“战胜不可能”的品牌主张,给予所有用户较大的鼓舞、支持与认同。“我们相信他们内心都拥有无穷的热力,我们相信他们在每一次‘马拉松’中都能战胜别人所谓的不可能。”

品胜将持续助力全民运动

品胜股份早在一个月前就冠名CBA卫冕冠军四川队,开启了体育营销战略。该战略已经成为品胜品牌的长期战略。品胜表示,“战胜不可能”是品胜一贯践行的,也将是品牌一直要主张的。作为3C配件的领导者,从数码配件的生产制造,到进军智能周边领域;从“当日达”O2O系统的研发,到上市新三板开启平台化战略、布局3C智能全产业服务平台千机网……十余年来,品胜股份不断冲破行业壁垒,创新产品与模式,一次次战胜不可能。品胜将坚持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宣扬马拉松文化,致力于让更多人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