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BA总裁Adam Silver会见NBA首位中国股东蒋立章

2016-07-15 23:55 21995

拉斯维加斯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NBA总裁 Adam Silver美国太平洋时间7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见了中国体育营销专家蒋立章先生。蒋立章于半个月前完成对美国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股份的收购,由此成为首位在NBA持股的中国人。与此同时,他也获得了WNBA明尼苏达山猫女子篮球队5%的股份。NBA董事会主席、森林狼队大股东 Glen Taylor 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蒋立章与Adam
蒋立章与Adam

在会见中,总裁 Adam Silver 表达了对NBA首次出现中国老板的兴奋之情。他强调蒋立章的商业智慧战略思维以及人脉关系对于森林狼队和山猫队来说都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蒋立章将十分有助于NBA联盟在中国影响力的扩展。

在此次会面的前一天,蒋立章团队与森林狼团队在拉斯维加斯召开了专题会议,双方就森林狼队未来在球队建设、品牌推广、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为此,森林狼队大股东 Glen Taylor 也在今天的会面中表示:他对蒋立章的资源和能力充满信心,相信在未来,森林狼乃至NBA在中国的球迷基础将不断扩大,森林狼和NBA在中国考察年轻球员的机会也将大大增加。

蒋立章与Glen
蒋立章与Glen

在会面结束后,Glen Taylor 和蒋立章接受了包括美联社(AP),凤凰卫视(Phoenix TV),NBA.com,Star Tribune,腾讯体育,腾讯财经,新浪体育和 MSP Business Journal 等多家媒体的专访。

当天下午,蒋立章团队受 Glen Taylor 的邀请赴 Thomas & Mack 球场观看了NBA 夏季联赛(Summer League)的一场比赛。由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终森林狼队以80:71战胜了马刺。比赛期间,蒋立章还与森林狼球员,2016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扎克拉文进行了会面。

蒋立章在夏季联赛
蒋立章在夏季联赛

此次在拉斯维加斯的会面,标志着蒋立章已正式进入NBA股东俱乐部。与森林狼队及NBA联盟的深度合作也将由此拉开帷幕。

 附:(蒋立章先生为desports现任总裁)

消息来源:desports(双刃剑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