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mano在全新春夏服饰系列中融入都市和公路极简主义

2017年春季全新系列服饰Transit(通勤系列)的 city(都市系列)和 mountain touring(山地旅行系列)服饰、骑行背包和骑行鞋
2016-07-15 19:48 8486

上海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Shimano的全新服饰系列于本周(7月13-16日)在腓特烈港户外展上亮相,该系列旨在吸引专业车手、都市通勤人士或短途旅行人士,推出了整套的骑行短裤、骑行服、休闲衬衫、骑行背包、手套和骑行眼镜。

新系列位于骑行产品范围的两端,是Shimano服饰的重大转折。全新Performance系列和眼镜体现了Shimano的雄心壮志:打造出配备世界上最先进科技的骑行装备。另一方面,Transit(通勤)系列及其配饰是从全球各地每日骑行的车手身上汲取了灵感,带有车上车下皆可适用的隐秘且实用的功能和科技创新的特点。

Shimano在全新春夏服饰系列中融入都市和公路极简主义
Shimano在全新春夏服饰系列中融入都市和公路极简主义

PERFORMANCE:精巧精致的设计

在创造精巧精致产品理念的指导下,Performance系列的骑行服饰都采用了简洁时尚的设计,这些产品旨在替代车队版的服饰,如今也推出了女士款。

在夏日保持凉爽是快干排汗面料的一大特色。全新Mirror Cool(冷感骑行服)的这一特色尤为出众,该款服饰的先进表面可以反射阳光热量,与未经处理的标准涤纶面料相比,能将体感温度降低3°C,使得长时间在烈日下骑行时也能够相对地节省体力。新款眼镜(552R)、手套和骑行袜(高筒袜、中筒袜、低筒袜和船袜)则让该系列更加完整。

EXPLORER(探索者系列)– TRANSIT(通勤系列):脚感舒适、性能卓越、外观个性

Shimano在全新春夏服饰系列中融入都市和公路极简主义
Shimano在全新春夏服饰系列中融入都市和公路极简主义

Shimano拓展了Explorer(探索者系列)系列,加入了Transit city(都市通勤系列)和 Transit mountain (山地通勤系列)旅行系列服饰、手套和背包。

Transit(通勤系列)系列围绕三个主题(设计、舒适和安全)设计而成,针对都市骑行和山地旅行,可以让穿着者在穿梭于城镇之间或登上崎岖顶峰时保持个性风格。

轻盈的 Transit Windbreak(通勤防风)夹克性能出众,具有防水涂层,腰部可以调节,胸部设有手机袋。

Shimano在全新春夏服饰系列中融入都市和公路极简主义
Shimano在全新春夏服饰系列中融入都市和公路极简主义

男女格纹衬衫、休闲Polo衫和骑行服都采用专业骑行剪裁,设有前胸口袋和/背部口袋,令上衣系列功能更加完善。所有上衣都由防臭和防紫外线面料制成。

对于下半身采用专业骑行剪裁的Transit Path(通勤路径)短裤或长裤都带有弹性,具有防水功能,后侧口袋和卷起的裤边都带有反光条设计。手部也得到了防护,与上述产品相配的Transit(通勤系列)骑行半指手套或全指手套可以使用触屏设备。

就科技方面来说,Transit通勤系列的所有产品都具有Silvadur抗菌处理。这些智能小巧的银离子可以防止您在大汗淋漓后散发体味。全新反光条适用于在黎明、黄昏或夜间通勤、工作或玩乐。在白天,人们注意到的是款式和舒适度,而在夜间,汽车前灯和路灯则让面料生动而富有活力。

款式经典的骑行鞋具有透气孔的合成革鞋面,行走舒适,可与SPD脚踏兼容。

RT5配有三个魔术贴,而RT4则回归经典骑行时代,采用系带设计,带有小扣,穿着更加舒适安全。与之类似,全新越野鞋MT5和MT3也与SPD兼容,旨在满足穿着者内在的探险欲望。这两款鞋外表粗犷,非常实用,下车走路或跋涉时也舒适无比。在炎热的天气中,SD5 SPD凉鞋也能让使用者安全上锁脚踏,同时令脚趾感受凉爽的微风。RT和MT都有男女鞋款,而SD5则为中性款凉鞋。

骑行还需要方便的附件。时尚新颖的S23X和S22X骑行眼镜具有防雾和防刮处理,疏水涂层可防雨水UV400紫外线防护镜片可以较大限度地保护双眼。

最后,都市骑行或出去旅行时,可能还需要携带其它物品。对于电脑、纸张、书籍、充电器、绳索、夹克和运动服来说,17升或23升的Tokyo背包则是完美之选,这款背包设有笔记本袋、文件袋和多格配件袋。Tokyo配有hi-viz防雨罩、反光条、防水底层、头盔或固定带,以及带旋转扣合顶部的搭扣,令Transit通勤系列更加完善,可以让每次骑行变为冒险。

消息来源:Shima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