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恢复北京往返香港航班

香港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香港航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将继续发挥其区域性航空公司的重要角色:便利国际商务人员往来为更多的跨国公司、外商投资企业、往来香港的旅客提供专业、便利的航班服务。

香港航空将于11月8日起恢复每周二来往香港与北京的航班。北京是香港航空复航华北地区的首个城市,也是继重庆、成都、杭州、南京和上海浦东后,第六个营运中的内地航点。

因应香港特区政府宣布于9月26日起取消抵港旅客强制性酒店检疫安排,以及实行0+3入境检疫等措施起,公司全力加强航班运力,目前已恢复的航点包括中国台北、首尔、河内、曼谷、马尼拉、东京、大阪、札幌、冲绳。

香港航空恢复北京往返香港航班
香港航空恢复北京往返香港航班

*航班及时刻等具体信息,请以订票时所显示的信息为准。

关于香港航空:

成立于2006年,香港航空乃以香港为基地的全服务航空公司,其航线网络广泛覆盖亚太地区25个主要城市,分别与多间航空和渡轮服务公司签订86个联程协议及16个代码共享。香港航空以全空中巴士机队营运。香港航空拥有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服务备受国际肯定,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更多资讯,请浏览www.hongkongairlines.com  或Linkedin、 TwitterInstagramFacebook新浪微博、 微信等社交媒体 。

联系方式:
Hong Kong Airlines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corpcomm@hkairlines.com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