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延伸触角 服务社会 索迪斯蝉联中国团餐十大品牌

2016-07-11 14:10 9777
在第十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上,索迪斯再度荣膺 “中国餐饮业团餐十大品牌”,并连续第八年入选 “中国餐饮百强企业”。

上海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第十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上,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再度荣膺 “中国餐饮业团餐十大品牌”,并连续第八年入选 “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索迪斯中国区总裁范如诺先生表示:“感谢中国烹饪协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索迪斯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0多年,能够连续获得这两项荣誉,表明索迪斯在多个维度上的改进和提高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过去一年里,很高兴看到我们中国区团队围绕生活质量展开的一些创新和强化举措让消费者、客户和本地社区直接获益。”

索迪斯蝉联中国团餐十大品牌
索迪斯蝉联中国团餐十大品牌

服务创新,关乎消费者生活质量

2016年3月,索迪斯全球创新网络平台eNOVhub上线,收集来自全球80个国家员工的新鲜想法,这其中也包括中国的驻场团队为帮助消费者兼顾工作和生活琐事开发的工作园区上门洗车、鲜花预定及送达等服务。在医疗卫生领域,索迪斯在过去12个月里已为其所服务的4家医院开设了咖啡吧(即索迪斯“艾啡朵”和“乐咖啡”解决方案),提供多种冷热饮、简餐及零售产品,打造区别于病房诊室的“第三空间”。在这个空间里,医护人员不仅可以获得迅捷的餐食服务,更可在繁忙工作之余拥有片刻的放松交流。

安全面前,没有最重视只有更重视

“服务行业是对人负责,在食品安全和人员安全问题上,努力永远都不嫌多。”范如诺认为有专职的健康安全环境团队、标准化监督、培训和反馈体系和专业的标准作业流程固然重要,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让“安全”变成一种企业文化才是在战略层面上的重视。索迪斯今年在全国的办公室和营运点推出了“安全每一天”项目,通过安全自查、安全观察等工具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客户和个人减少安全风险。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过去一年已经有多个索迪斯运营的员工餐厅得到了当地食品药品监督局等权威机构的认可,成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也在意想不到的时候为客户带来价值。今年5月,索迪斯驻上海某知名制药企业营运点的保洁领班叶阿姨在和同事进行日常清扫的时候闻到莫名的焦糊味并及时将这一异常情况告知了客户。经客户排查发现是开关面板电气线路老化导致部分线路烧焦,随即进行了检修和更换。客户专门为此发送感谢信对叶阿姨的行为表示赞赏:“贵司员工的表现正符合我司的价值观,为我司消除了安全隐患,传递了正能量。”

以己所长,扶植社群

2015年12月,索迪斯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在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捐赠了其第一座索迪斯希望厨房,近200名学生吃上了“营养午餐”。“‘希望厨房’这个项目与我们的主营业务非常相关,我们期望能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支持这个项目的其他企业长期合作,将索迪斯在厨房设计、菜单设计和餐厅运营上的专业经验贡献给这个项目,为提高中国农村学子的生活质量尽自己的一份力。”范如诺说。目前,索迪斯中国已经组建起了一支20人的专家志愿者团队,包括营养师、菜单专家、健康安全环境经理、资深主厨、餐饮营运经理等。这个团队正在根据已建成希望厨房所在省份的食材条件和饮食习惯开发学生营养菜单、烹饪、食品卫生及厨房设备安全等方面的培训资料。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