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普丽APRILSKIN推出可清洁细颗粒物的“木乃伊泥浆面膜”

2016-07-11 09:00 13870
天然化妆品品牌爱普丽 APRILSKIN 近日推出了 一款“木乃伊泥浆面膜” ,能够轻松解决 夏季年轻女性最为困扰的皮肤皮脂和毛孔分泌物的产品。

韩国首尔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天然化妆品品牌爱普丽 APRILSKIN 近日推出了一款“木乃伊泥浆面膜”,能够轻松解决夏季年轻女性最为困扰的皮肤皮脂和毛孔分泌物的产品。夏季气温上升皮肤皮脂分泌旺盛会引起毛孔扩张,过多的皮脂和毛孔分泌物还容易造成脱妆或晕妆。

天然化妆品品牌爱普丽APRILSKIN推出了可清洁细颗粒物的“木乃伊泥浆面膜”
天然化妆品品牌爱普丽APRILSKIN推出了可清洁细颗粒物的“木乃伊泥浆面膜”

木乃伊泥浆面膜,与现有泥浆面膜的涂抹方式不同,是一款方便贴敷并揭下的新概念泥浆面膜夏威夷黏土中特有的细微细腻颗粒对皮肤无刺激能够去除分泌物和角质能够利用强效的吸附能力吸附分泌物及细微有害物质(细颗粒物)天然矿物质成分具有镇定皮肤提亮肤色的效果。公司解释称这款产品尤其适合深受毛孔粗大困扰的人群。

爱普丽 APRILSKIN 相关人士表示“木乃伊泥浆面膜是一款非常适合在最近这种炎热且细颗粒物较多的天气使用的毛孔管理产品”,“仅需一片即可去除分泌物和角质并具有收缩毛孔、紧致皮肤的效果”。木乃伊泥浆面膜正在官网进行热销,一次购买3盒即可享受价格优惠。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爱普丽 APRILSKIN 官网:http://cn.aprilskin.com

消息来源:APRILSKIN (爱普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