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十三干邑的零售战略达到新的里程碑

路易十三干邑
2018-06-28 17:22 9693
自2016 年在北京SKP开设首家品牌店以来,路易十三(LOUIS XIII)近期又分别在(英国伦敦)哈洛德百货 (Harrods) 和中国西安SKP,开设了第二家和第三家品牌店。

巴黎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通过创造专属的品牌店和提供更具深度的客户体验,路易十三带给客户的体验远超过了干邑范畴,旨在充分调动客户的感官和情绪。

自2016 年在北京 SKP 开设首家品牌店以来,路易十三 (LOUIS XIII) 近期又分别在(英国伦敦)哈洛德百货 (Harrods) 和中国西安 SKP,开设了第二家和第三家品牌店。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 (Ludovic du Plessis) 表示:“路易十三干邑乃是法式生活艺术和卓越的典范。凭借开设这些品牌店,路易十三将会改变洋酒行业的游戏规则,并书写自身发展历史的全新篇章。”

零售战略的宏伟版图

每家品牌店都将展示路易十三全系列产品以及专属于品牌店的限量典藏。富有时尚感的店内空间可以提供定制服务和路易十三专属体验,为尊敬的品牌店客户打造持久的优质体验。客人们可以按杯品鉴路易十三,既可以单独品鉴,也可以搭配美食,尽情品味路易十三高雅、令人沉醉的芬芳和风味。路易十三品牌店可以接受预约,为客户进行限量版的私享预览,而(法国)干邑地区的路易十三酒庄还能接受私人访问的预订,探秘品牌背后的故事。客户可以品鉴从 La Miniature 路易十三迷你装到 Le Mathusalem 路易十三6公升装的全系列,并能享受个性化交付和定制化服务,开启前所未有的定制之旅。

奢华和设计的标志

路易十三品牌店由 RDAI 进行设计,而后者是一家高端建筑和设计公司,以设计富有创造力的爱马仕 (Hermes) 旗舰店和艾莉-萨博 (Elie Saab) 门店而闻名,路易十三品牌店能够以富有技巧的方式,将奢华和优雅、设计、数字技术与定制照明结合到一起,因此能够调动所有感官。RDAI 及 RDAI 建筑部门艺术总监、董事总经理丹尼斯-蒙特尔 (Denis Montel) 说:“路易十三品牌店的设计理念将高贵的材料和最新的数字创新结合到一起,能够激发诗意感觉,创造路易十三体验。”

品牌店所展示的材料和色彩诉说着路易十三的故事 -- 石灰岩让人想起宝贵的白垩土,铜使人回想起干邑的蒸馏器,橡木让人想到古老的橡木桶,玻璃和水晶则让人联想到酒樽,路易十三品牌店还拥有引人注目的中心装饰品“光感之轮” (The Century Wheel),当人手触碰时,“光感之轮”的光环将会亮起来,阐述着路易十三跨越世纪的陈酿之旅。路易十三的陈酿过程用色彩丰富的干邑色调来描绘,而这些色调由1200 个玻璃砖片照耀,将能通过玻璃砖片灯光展现,给人以美妙绝伦的穿越时空体验。

网址:https://www.louisxiii-cognac.com/en/store

消息来源:路易十三干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