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入驻唯品会,“蜜使”吴尊也玩直播秀

2016-07-04 08:00 10626
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MAYSU,在七月的开始即将入驻电商平台唯品会Vip.com,这是美素的线上东方花园,继淘宝、京东后的第三家电商平台的合作。

中国广州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MAYSU,在七月的开始即将入驻电商平台唯品会Vip.com,这是美素的线上东方花园,继淘宝、京东后的第三家电商平台的合作。

为了庆祝两个为女性带来美丽的品牌结合,在7月8日的花城广州,一场见证美素与唯品会缔结下美丽盟约的活动即将启幕。活动将通过唯品会官方、美拍、秒拍三大平台同步直播,还将有娱乐圈优质男神吴尊的重磅加盟,共同见证“唯蜜合体”的重要一刻。

唯蜜合体,美素入驻唯品会
唯蜜合体,美素入驻唯品会

走进 “蜜使”吴尊的明星直播间

超人气偶像吴尊即将担任“美素入驻唯品会活动蜜使”,外在王子内在谦和的吴尊,在超级明星与好男人好爸爸的身份之间完美切换,成为万千女性心中的优质男神。在活动前期美素将为粉丝打造一个与吴尊“唯蜜约会”的机会,7月4日,吴尊直播间为你开启,在直播间内万千粉丝可以向偶像表白互动,并献上玫瑰与蜂蜜,而吴尊也将变身魔法师,展现瑰蜜魔法,为线上的粉丝送出美素的神秘礼物,所有在直播间与吴尊“亲密接触”的用户,都将获得美素品牌与男神吴尊带来的甜蜜惊喜。

超人气偶像吴尊担任“美素入驻唯品会活动蜜使”
超人气偶像吴尊担任“美素入驻唯品会活动蜜使”

与吴尊一起见证“唯蜜合体”美丽盟约

在7月8日活动当日,吴尊将全程见证此次“唯蜜合体”甜蜜仪式,化身告白蜜使为粉丝发声告白并全程直播,并与美肤专家Tommy一起分享吴尊本人的保养秘籍,在活动的最后,更为线上的网友们带来由他签名的 “唯蜜礼盒”。

此次的“唯蜜合体”活动,美素将推出6款为入驻唯品会量身定制的“唯蜜礼盒”,除了美素6大明星系列特别礼盒版的倾情呈现,美素瑰蜜凝颜系列中的超级明星瑰蜜露也将通过限定礼盒为肌肤带来奢宠蜜养,在“唯蜜”限量定制版礼盒中,还有美素与吴尊为粉丝带来的惊喜彩蛋,不容错过。

汲取深植于东方花园中的十种珍稀花与籽的灵感,将东方养颜精髓与世界尖端科技完美融合的美素,通过此次与唯品会的合作,将让线上更多时尚女性人群领略美素品牌的东方时尚美力!想要在7月4日提前与吴尊“唯蜜约会”,立刻扫码走进直播间吧。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吴尊明星直播间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吴尊明星直播间
消息来源:美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