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Eventsplus Summit活动管理及奖励旅游峰会7月7日开幕

一个企业活动采购人的盛大聚会
Merisis
2016-07-01 21:34 9654
7月7日和8日,为期两天的 iEventsplus 即将到来。由 Merisis 联合众多知名 PR 公司、活动策划公司主办的“iEventsplus 活动管理及奖励旅游峰会”集合了各路顶尖大咖和国内外优秀的活动创意和技术分享,将企业的需求和优秀的供应商服务真正结合统一起来。

上海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7月7日和8日为期两天的 iEventsplus 即将到来。作为关注企业活动采购相关的活动策划、市场活动、路演、团建、奖励旅游商务招待等作为探讨主题的峰会,由 Merisis 联合众多知名 PR 公司活动策划公司主办的“iEventsplus 活动管理及奖励旅游峰会”集合了各路顶尖大咖和国内外优秀的活动创意和技术分享,将企业的需求和优秀的供应商服务真正结合统一起来。同期也将举办“差旅管理、合规及费用管理峰会”,针对目前企业最关心的合规话题,把从活动策划到最终采购的所有流程细细剖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另外,作为一个企业活动采购人的聚会,也是 iEvensplus 的亮点,主办方 Merisis 邀请到了近百位优质企业买家和行业买家,包括辉瑞制药、GSK、康宝莱、无限极、如新、梅里埃、雅芳、绿叶制药等。行业买家包括各大会议展览公司、PR 公司、活动管理公司、旅行社。

在大会的第三天,大会将安排部分特邀嘉宾前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参与上海奕欧来购物村考察及上海迪斯尼体验行程,零距离感受目前全中国最火的旅游与会奖目的地。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以下品牌、公司、协会的大力支持,像 INCENTIVE CONFERENCE & EVENT SOCIETY,酒店哥哥,MERAK,觅优,Starwood Hotels & Resorts,奕欧来(苏州),奕欧来(上海),轻松行,龙腾捷旅,新西兰旅游局,引客宝,31会议,费控宝,新加坡旅游局,Sun Island,都对我们的峰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部分国内外演讲嘉宾包括:

  • Antoine Gouin麦迪逊邦 (Auditoire China) 董事总经理,
  • Marine DebatteBI Worldwide活动解决方案主管
  • Kitty Wong世界POC联盟主席,满力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 黄健丰,笔克中国整合及营销总经理
  • Olga Navaro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学会 (SITE) 副总裁
  • Nigel Gaunt,亚太奖励旅游会议和活动学会 (ICESAP) 创始主席
  • 汤新满酒店哥哥CEO
  • 陈伟中智国际商展公司董事长、总裁
  • Ian Stazicker唯泰精品购物村中国旅游总监
  • Tracy StuckrathCSEP,CMM,CHC 总裁,首席联络官,Thrive Meeting & Events
  • Romain Hostal (TBC),优尼营销传播 (Uniplan) 数字创意总监
  • 包豪斯,Freeman XP 浸入感与互动体验总监(亚太区)
  • 刘江涛,上海引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部分演讲议题:

  • 海外线下活动发展趋势分析
  • 国际活动管理的发展趋势
  • 数字营销对线下活动的创新变革与趋势
  • 数字时代活动管理中的品牌体验
  • 数字时代的活动管理
  • 通过技术的个性化:互动与浸入体验
  • 活动管理的网络整合营销方案解析
  • 激情,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活动行业
  • Smart MICE - 会展服务行业的二次革命
  • 中国 MICE 产业第一个资源预定 GDS
  • 创新型会议活动场地-奕欧来精品购物村活动案例分析
  • 活动管理创新实践:目的地,形式及创意体验
  • 全球奖励旅游行业趋势
  • 如何保持奖励旅游体验的独特性
  • 奖励旅游:科学,计划和运营
  • 分享全球奖励旅游项目的较佳实践

欲了解活动详情,请联系项目负责人获取详细信息

Michael Gao 高经理
Mobile:+86-13917871375
Phone:+86 21 61808505
michael.gao@eventsplus.cn
www.ieventsplus.com

消息来源:Meris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