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推出暑期亲子游乐项目

2016-07-01 16:21 11425

海南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暑假临近,位于海南的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推出了暑期亲子游乐项目,让孩子们可以趁着假期时光,与家人一起出游,在蔚蓝的大海和湛蓝的天空下享受家庭时光,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与海星宝宝一起玩耍,体验丰富的亲子游乐项目。

海星宝宝 -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海星宝宝 -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在暑期期间,将为参与亲子游乐项目的宾客提供专车机场接送服务。宾客可享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接送机一次,以及三亚凤凰国际机场SPG贵宾室待遇。

宾客还可入住70平米的豪华海景房,饱览180度曼妙海景。除了房间包含的高速互联网,酒店还为宾客准备了丰盛的餐饮服务,包括每天两份成人及1位12岁以下儿童自助早餐,指定餐厅午餐一份,以及指定餐厅晚餐一份或海鲜烧烤,还提供欢迎水果或特色软饮。此外,入住海景房的宾客每天还可以使用酒店的威斯汀儿童俱乐部、无边泳池等设施,以及从酒店到免税店的穿梭巴士服务。

每个入住的孩子都能得到酒店精心准备的海星宝宝玩偶和沙滩玩具礼物。酒店还准备了儿童水杯,孩子们可以在任意时段享受软饮畅饮。此外,孩子们还可以和家人在一个蓝天、白云、绿草地和蔚蓝的海水构成的度假胜地进行亲子活动,亲近美丽的大自然,令身心都得到放松和享受。

酒店地址:中国海南省陵水县清水湾旅游度假区C区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预订电话:86.898.8338.8666
预订邮箱:reservation.bluebay@westin.com
酒店网站:westin.com/bluebay

消息来源: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