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按尺寸售卖批萨

食客可一次独享多款口味
2016-06-29 22:38 6673
  批萨虽然好吃,可是想同时享用多款口味又会受到胃容量限制。不用着急,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批萨按尺寸售卖了,食客们可以一次独享多款口味批萨。

海南陵水县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批萨虽然好吃,可是想同时享用多款口味又会受到胃容量限制。不用着急,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批萨按尺寸售卖了,食客们可以一次独享多款口味批萨。无论是新鲜的马苏里拉奶酪、番茄和新鲜罗勒叶调制出的经典玛格丽塔批萨或是多款新鲜菌类的蘑菇批萨、亦或是挑动味蕾的萨拉米肠批萨,都让食客有机会尽享多种经典口味。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批萨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批萨

外表薄脆、内芯柔软的饼底,一咬下去会拉丝的奶酪,令人愉悦的美妙酱汁......每次吃到好吃的批萨,都会幸福感爆棚,那滋味就像电影里《美食、祈祷和恋爱》里女主角说的:“我在恋爱,我在和我的批萨恋爱。”

餐厅:知味标帜餐厅
电话:86-898-8338-8666转知味标帜餐厅
地址:中国海南省陵水县清水湾旅游度假区C区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酒店网站:westin.com/bluebay

消息来源: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