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lifornia Micro Devices 在 Electronica 2008上展示 ASIP(TM) 解决方案

2008-11-10 15:03 1480

主打 XtremeESD(TM) 保护、电磁干扰滤波、HDMI(TM) 1.3 以及其它接口保护解决方案

德国慕尼黑2008年11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California Micro Devices (Nasdaq: CAMD) 将在于11月11日至14日在慕尼黑举办的 Electronica 2008 上展示其范围广泛的保护解决方案,包括静电放电 (ESD) 保护设备和电磁干扰滤波设备。这些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嵌入式和工业计算机以及消费电子产品等广泛的应用产品。

XtremeESD 系列

PicoGuard XP(TM) 为 USB 等敏感型高速集成电路提供行业较高水平的保护,传统的单一钳位结构在这方面已经不再适用了。PicoGuard XS(TM) 改善了对超高速数据接口的静电放电保护,从而能够提供业界较佳的信号完整性。PicoGuard XS 设备将低容二极管和电感器相结合,因此无需外部补偿便可以实现高频率静电放电保护并提供匹配的电阻,它是 HDMI(TM) 1.3 和 DisplayPort(TM) 等端口的理想解决方案。

接口保护解决方案

CMD 提供将静电放电保护与模拟、逻辑和电磁干扰滤波相结合的广泛的专用接口保护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在提升性能、缩小电路板空间和削减总成本的同时,取代了许多分立元件。专用接口保护解决方案可以用于 HDMI、VGA、 USB 和 CompactPCI。

Praetorian(R) EMI 滤波器

突破性的工艺技术将螺旋电感器与电容器和静电放电保护二极管整合在一个单一的芯片上,从而使其成为手机应用产品和其他便携式电子设备上高速接口的理想选择。

California Micro Devices Corporation 简介

California Micro Devices Corporation 是面向手机、数字消费电子产品和个人计算机市场的专用模拟与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用于手机、数字消费电子产品(如数字电视)和个人计算机的保护设备,以及用于手机显示器的模拟与混合信号集成电路。欲了解企业和产品信息详情,请登陆:http://www.cmd.com 。

ASIP、 PicoGuard XP、PicoGuard XS 和 XtremeESD 是 California Micro Devices Corporation 的商标。Praetorian 是 California Micro Devices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其它所有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California Micro De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