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公布来自中国的重量级演讲嘉宾

与国际意见领袖共商金融科技未来
2016-06-28 11:00 7004
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峰会(LendIt)今天正式公布,作为其落户中国的首次峰会,2016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已确定来自中国金融科技企业管理层、监管部门及学界的重量级演讲嘉宾。

纽约和上海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峰会(LendIt)今天正式公布,作为其落户中国的首次峰会,2016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已确定来自中国金融科技企业管理层、监管部门及学界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包括宜信CEO唐宁、众安保险COO许炜、京东金融消费金融副总裁许凌、德勤合伙人秦谊、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执行副院长刘胜军等。

朗迪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彼得·伦顿(Peter Rento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如此强大的演讲嘉宾阵容助阵朗迪金融科技峰会。朗迪致力于利用我们的全球资源,助力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未来发展。我们期待来自中国各个领域的演讲嘉宾与国际演讲嘉宾碰撞出更多的可能性,探索中国及其它地区金融科技的未来趋势及创新举措。今年7月,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将为中国金融科技企业融入全球舞台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更是展示中国企业创新的服务、产品和商业模式的绝佳平台。”

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将于7月17至1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届时,这场金融科技业内倍受瞩目的盛会将汇聚逾千名全球决策者,来自企业、监管部门及学界的领军人物将代表中国金融科技势力分享业界较佳实践,与国际意见领袖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最新趋势。

中国是全球较大的金融科技市场之一,每天都会涌现出新的创新和金融技术产品,因而首届在中国举办的朗迪金融科技峰会意义重大。作为朗迪每年三次峰会的第二站,本次中国峰会将围绕中美英对于金融科技行业监管的态度、面向中国投资人的投资产品、中国小额金融的发展机遇、房地产信用担保以及如何平衡产业发展和风险管理等议题展开讨论。春季和秋季的朗迪峰会分别在旧金山和伦敦召开。

宜信CEO唐宁先生表示:“许多中美的金融科技企业通过朗迪峰会的引荐得以在许多领域紧密合作。我非常期待7月在上海举办的朗迪金融科技峰会,我相信全球的投资人和业界领袖将在峰会上与高速发展的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建立联系、交流思想、达成合作。”

欲了解所有确认发言人及其简介,请点击:http://www.langdifintech.cn/index.php/lendit2016/speakers。目前,大会已在朗迪中国网站 http://www.langdifintech.cn/ 接受演讲者及参会者注册。

消息来源:朗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