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克思-博卡斯助阵2017年度朗迪金融科技峰会

前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思·博卡斯将于2017年度朗迪金融科技峰会上发表《中国:机遇与挑战 》主题演讲。2017年度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将于2017年7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举行。
LendIt
2017-05-16 09:00 5166
世界较大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LendIt)将于2017年7月15日至1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朗迪金融科技年度峰会”。

纽约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较大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LendIt)将于2017年7月15日至1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朗迪金融科技年度峰会”。该峰会是中国境内较大的金融科技盛会。峰会期间,来自全世界的顶级金融科技总裁及投资者将就数字化银行,普惠金融,数字化理财,银行科技间合作,保险科技及区块链等与亚洲金融的未来紧密相关的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埃森哲报告统计,亚太地区金融科技领域投资额从2015年的52亿美元增至2016年的112亿美元,远超过美国同领域投资额。金融科技国际投资额则在2016年达到232亿美元,较前年上涨10%,其重要驱动力来自于在中国投资额的增长。

朗迪金融科技峰会的创始人之一、主席鲍博思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的中心,而朗迪正位于这一蓬勃生态体系的中心。中国正在全方位地改变金融服务行业。今年我们邀请了亚洲顶尖的金融领袖作为主讲嘉宾并将着力探讨亚洲金融科技的革新及其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

近日,朗迪还邀请到了前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思·博卡斯(Max Baucus)先生出席峰会。博卡斯对世界贸易,中美关系,以及特朗普总统执政后,美国出台的最新对外政策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都有独到见解。博卡斯曾于2007年至2014年间出任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于2014年至2017年间出任美国驻华大使,对国际贸易问题有着丰富的经验。博卡斯还曾深度参与制定2000年美国国会通过的与中国贸易关系永久正常化决议,并为中国于2001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过程提供了许多帮助。

除博卡斯外,2017年度朗迪金融科技峰会还邀请了一批资深国际银行代表,科技创新领袖,风险资本家,监管机构代表,政府领导及媒体等知名嘉宾一同参与峰会。

2017年第二届朗迪年度金融科技峰会将迎来超过2000名参会代表,成为中国境内较大规模的年度金融科技领袖峰会。来自五大洲的近200名主讲嘉宾将着眼于亚洲地区科技与金融服务的交汇产业,重点讨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生物特征身份识别,资本市场中的区块链效应,保险科技的崛起,普惠金融,财富健康,高收入人群财富管理,地产科技创新,信用审批与决策的多元化数据应用,数字化银行的崛起,及银行金融科技间合作等话题。

朗迪致力于在全世界范围内联合金融科技领域内的各大主力机构,平台,投资者及服务供应商。朗迪成立于2013年,现已发展成为美国、欧洲和亚洲范围内的顶尖金融科技盛会。

更多关于朗迪的信息,峰会票务及赞助机会,请访问 www.langdifintech.cn

消息来源:Lend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