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速、质轻、环保(快、轻、绿)照片系列捕捉建筑未来的精华

梅沙木业
2016-06-23 16:56 6489
梅沙木业这个照片系列由获奖芬兰摄影师Kimmo Syvari拍摄,从全新角度捕捉了木材的美学特征,同时又蕴含了更深层的意义。都市化和气候改变大趋势对建筑业界提出了新的挑战。是时候用新眼光来看看木材的无限可能了。

芬兰赫尔辛基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梅沙木业这个照片系列由获奖芬兰摄影师 Kimmo Syvari 摄,从全新角度捕捉了木材的美学特征,同时又蕴含了更深层的意义。都市化和气候改变大趋势对建筑业界提出了新的挑战。时候用新眼光来看看木材的无限可能了。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67151-metsa-wood-photo-series-future-of-building/

我们如今和将来建造的方式不仅对气候和人类福祉至关重要,而且与经济增长和社会繁荣息息相关。这个充满启发的照片系列于6月16日首次展出 - 梅沙木业期望以此鼓励全球建筑业来加入,一起为建筑业开发快速、质轻、环保的解决方案。实际上,这意味着积极的抓住每个机会来选择更具可持续性、材料效率和产出更高的建造方法。快速、质轻、环保建筑的精髓在 Kimmo Syvari 的照片中得以充分展现,摄影师希望通过他的作品为建筑专业人士提供灵感。

“今天建造的建筑物都很耐久,且对我们居住的环境有着重大的影响。我希望通过我的作品和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其他建筑专业人士对话,激励他们提升他们的目标级别。木材是一种非常好的材料:可持续、美观而且比混凝土或金属感觉更自然。当然并不是说一切都要用木材来建造。然而,由于木材的诸多优异属性,作为可能的备选材料,木材应该当仁不让”,Syvari 肯定的说。

吸引眼球的熟悉建筑与概念方法

这个系列包括很多建筑照片,还有更多的概念主题。很多看似轻松直白的图片,需要的是背后整个创意团队的大量规划,而 Syvari 则展示了这一点。

这个系列的每张照片都提供了用木材进行建造相关的深入信息,然而同时又为更多个人响应与解读留出了空间。例如,著名的纽约华尔街景中有很多不同的协会,但在这个背景下,让我们想起的是不断推进的都市化与流入城市的移民,我们需要开始建造得更高、更快、更有可持续性。一片带有火焰纹的木头的图片也有着生物能源背景下的深层含义;如今工程木材的生产方式可以产生比所用能源更多的生物能源。

“这些图片是熟悉与意外的有趣组合。著名的建筑以及为人熟知的外形与符号,重新用木材绘制从而形成一种对比,而同时又提供了一种对建筑未来的不同视角 - 我希望是启发性的视角”,Syvari 说。

木材之美的赞歌

在拍摄过程中,梅沙木业意识到现有的木质建筑图片未能真正展示木材的美。这些图片经常很直白、工业化而且缺乏丰富的含义。Syvari 和他的创意团队精于加深系列照片的焦点,使之成为木材之美的赞歌 - 这种美能占据我们的全部感官。

“木材和我们一样是一种有生命的东西,因此触摸起来很亲近。木质结构将强度与美观以及耐温性轻松结合在一起,还有绝热和环保优势。树木 - 木材的来源 - 都很美丽。经过各道工业加工,树木成为了美观的建筑构件。这个照片系列是对这个‘美之环’的赞歌 - 合适的技术和设计如何能重新捕捉木材的内在美丽”,Syvari 总结道。

Kimmo Syvari 是一位获奖芬兰摄影师和图像设计师,拥有逾16年的经验。Syvari 已经与 Metsa 集团与梅沙木业合作多年,帮助推广木质建筑。快、轻、绿照片系列6月16日在芬兰埃斯波 Metsa 集团总部首次展出。

了解更多有关 Kimmo Syvari 的信息:www.kimmosyvari.com 
了解更多有关用木材实现快轻绿建筑的信息:www.metsawood.com/publications

图片:http://databank.metsagroup.com/l/9P7t8ZF8R9_F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美哲木业营销经理 Henni Rousu,电话:+358 (0) 40 5548388,henni.rousu@metsagroup.com

媒体信息,请联系:
Matt Trace, Director, Defero Communications,
matt@deferouk.co.uk, tel. +44-(0)7828663988。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22/382347

消息来源:梅沙木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