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点掌财经“网红毛利哥”粉丝见面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股市Papi酱”,终于见到了
2016-06-20 11:16 10060
6月19日,点掌财经网红毛利哥在上海巴黎春天大酒店,举办了首场“砖家周周见”粉丝见面会,出席的毛利哥在200多名粉丝的欢呼中,正式宣布会议开幕,并与粉丝们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互动。

上海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6月19日,点掌财经网红毛利哥在上海巴黎春天大酒店,举办了首场“砖家周周见”粉丝见面会,出席的毛利哥在200多名粉丝的欢呼中,正式宣布会议开幕,并与粉丝们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互动。

毛利哥粉丝见面会现场图集
毛利哥粉丝见面会现场图集

“砖家周周见”是点掌财经为促进嘉宾和粉丝之间的互动而举办的周末沙龙,财经网红“股市Papi酱”毛利哥第一次参加,便吸引了数万粉丝响应。为了方便全国粉丝能同步看到本次活动的现场情况,见面会特别设置了全程直播,分别通过易直播、花椒、映客、一直播等视频直播平台同步播出,辐射全国。

“毛利要举办砖家周周见啦!”

上周消息一出,点掌财经客服的电话快被粉丝打爆,秒速报名超热情,毛粉儿们特别激动,大家在点掌传媒旗下平台阿牛网留言说道:

“能见到毛利哥非常激动,感谢阿牛给予这样的机会。”

“终于有机会见到毛利哥了,心里好激动。”

“毛利哥,你不出来小散失去了方向了。”

在端午节后的A股过山车行情中,毛利哥三天净赚20%的炒股业绩受到点掌用户的关注。根据阿牛网数毛利哥在平台引发50万粉丝的追随,其独创的择时、择股,情绪、趋势战法让现场粉丝连连称颂,会上爆出阵阵掌声。

从镇江赶来参加会议的王氏姐妹,是刚入市的新股民,在现场特别活跃。她们前一天晚上坐车来到上海并提前三个小时来到现场,表示一定要见到毛利哥,送给他“智慧人生,金融奇才”的锦旗。“大盘跌了这么多,跟着毛利哥,她的账户居然没亏钱。”说起炒股业绩,王氏姐妹乐得合不拢嘴。在会议现场,毛利哥一共收到了来自全国粉丝的十几幅锦旗。一位从深圳坐飞机赶来的60多岁股民表示,他进出创业板和黄金股,都是因为在阿牛网看到毛利哥的文章才做的决定,以20万的成本短短一个月盈利10万,“我很满意,这样的大盘行情还能挣钱,毛利哥的小壁虎组合很给力。”在现场的两个小时干货分享中,粉丝们认真的做着笔记,来自东北的李先生说:“珍惜现在的时间,点掌举办的这次线下粉丝见面会,对我们股民之间的互相联系以及与嘉宾的互动交流太重要了。”

经历几轮牛熊转换,深谙投资之道的毛利哥,为了回馈从各地赶来的粉丝,特别分享了投资经验和技术指标,期间毛利哥不仅解释了近期为何要投资黄金股避险,还免费分享了自己炒股的干货。在会议要结束的时候,粉丝们围着毛利哥一一合影,本来两个小时的见面会,延长到三个多小时,最后在大合影中结束了这次粉丝见面会,本次“砖家周周见”周末沙龙,也成为了点掌传媒系列活动中时长最长的一次。

点掌财经是由点掌传媒独立运营的在线财经视频,每天直播12小时的财经类实时话题内容, 2015年12月登陆互联网电视新媒体平台—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未来电视OTT平台APK视频全支持,并与华数传媒全平台合作,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视频的战略合作伙伴,IPTV全天24小时独立频道播出,电视媒体覆盖超7000万家庭,新媒体可到达8亿受众。

消息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