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ChinaCache与飞享数据打通大学校园网内容下沉入口

2016-06-17 10:45 10723
2016年6月8日,蓝汛ChinaCache与飞享数据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将蓝汛ChinaCache的“优质内容”下沉到飞享数据覆盖全国大学的内容交付设备中,为中国大学校园网提供更好的“内容”调度、分发、下沉以及带宽节省的服务。

北京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8日,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与国内领先的超本地内容交付服务提供商杭州飞享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享数据”)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将蓝汛ChinaCache的“优质内容”下沉到飞享数据覆盖全国大学的内容交付设备中,为中国大学校园网提供更好的“内容”调度、分发、下沉以及带宽节省的服务。

蓝汛ChinaCache与飞享数据携手,打通大学校园网内容下沉入口
蓝汛ChinaCache与飞享数据携手,打通大学校园网内容下沉入口

蓝汛ChinaCache作为中国专业的CDN内容服务提供商,拥有18年的网络内容快速分布服务经验,在全球12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超过30000台服务器,CDN网络覆盖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教育科研网等各大运营商。为国内外超过3万家知名企业提供网络应用基础服务,业务遍及欧洲、亚洲、美洲和大洋洲;飞享数据作为网络最后一公里内容交付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中国大学校园、家庭社区网络的ISP提供内容交付和带宽节省的服务,拥有全国数百个知名高校、运营商的成功应用案例。双方针对中国高校校园网内容下沉/超本地交付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中国高校网络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服务。

双方对高校网络环境的有着深度认知,同时在网络服务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及经验,由于高校用户访问内容更加集中的特点,热点信息池更易建立,命中率也更高,双方的技术部署将在高校出口侧较大程度节省带宽资源。真正形成了用户、蓝汛ChinaCache、飞享数据三方共赢的格局。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在业务层面及技术层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合作上达成了高度的共识,飞享数据CEO蔡韡对蓝汛ChinaCache将内容下沉至高校的布局表示高度赞同,双方联手,将打造出更加高效顺畅的高校校园网络环境。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蓝汛ChinaCache正式进入大学校园网,并在中国高校建立内容下沉节点,致力于真正提升高校用户的访问体验。预计至2016年底,覆盖全国百所高校,同时,在部分用户、高校分布密集地区垂直扩充节点数量,真正做到“最后一公里”加速。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