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一无二的梅赛德斯汽车在遭炸弹袭击后恢复了昔日光彩

Campen Auktioner A/S
2016-06-17 08:00 5006

丹麦兰德斯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稀有型号的老爷车能吸引买家们极大的兴趣,通常会打破成交价记录。Lauritz Lauritzen(劳里茨-劳里岑)就是这么一辆老爷车的拥有者: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1938款320敞篷车B型,它是世界上唯一一款于1938产自位于曼海姆的赛德斯-奔驰(Mannheim Mercedes-Benz)工厂并迄今仍可运行的汽车。对于这款车将于6月26日在丹麦拍卖之际可能出现的拍价,Lauritz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奔驰汽车代表了德国优质的品牌,并且这款车型当时仅生产了34辆。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61151-mercedes-resurrected-after-bomb-attack/

这辆梅赛德斯-奔驰1938款敞篷车更加独特,因为它是“曼海姆”系列车的顶尖车型,进一步配备了梅赛德斯可以想到的各种设备。在当时,它可能是全球较好的汽车之一。目前,它经修复而焕发了昔日的光彩——这就是因为热情的车主投入了数千小时来修复这辆汽车。Lauritz Lauritzen于1980年在谷仓里发现了这辆车,当时完全是破烂不堪,但熟练的梅赛德斯技师接受了将其恢复昔日光彩的挑战。11年之后,这辆汽车可以再次运行。

从那时起,该车主将这辆汽车广泛地用于欧洲各地的多种场合,甚至用于梅赛德斯-奔驰,吸引了众多羡慕的眼光。为庆祝梅赛德斯-奔驰成立125周年,这辆车及其车主受邀前往柏林并参加梅赛德斯最为绚丽车型的特别展览活动。

从其它层面而言,这辆车具有令人恐怖的历史:纳粹分子莱因哈德-海德里希(Reinhard Heydrich)很可能于1942年在布拉格乘坐这辆梅赛德斯汽车而遭到炸弹袭击。当Lauritz Lauritzen开展调查,进一步得知海德里希当时驾驶了一辆曼海姆特别版汽车,它与Lauritzen拥有的这辆汽车极其相似。这个事实符合该汽车在修复前出现的严重受损情况——炸弹就在车身右后侧发生了爆炸。这使Lauritzen得出结论,他所拥有的这辆车在当时为这位臭名昭著的纳粹分子所有。

正如车主所说“这辆车没有任何毛病”,并且尽管存在这段令人不安的历史,但他为该车倾注了30年的心血。车主将这辆汽车用于一些更加正积极的事业之中,例如将它用于1996年由Max von Sydow(马克斯-冯-西多)主演的电影《汉姆生》(Hamsun)之中。当看到这辆汽车,这位演员会惊讶地说道:“在这里,我是多余的”。

Lauritz Lauritzen对这辆目前仍处于较佳状态且独一无二的梅赛德斯汽车充满了美好的回忆;然而,他认为是时候让这辆车开始其历史的新篇章。

这辆引人注目的汽车将于6月26日在Campen Auktioner.进行拍卖。拍卖师Finn Campen表示,这辆独特的梅赛德斯汽车吸引了全球极大的兴趣。

消息来源:Campen Auktioner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