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中贸协联手11个英国美妆品牌入驻京东全球购

英伦美妆快闪店
英中贸易协会
2017-08-10 12:31 7287

北京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英中贸易协会联手11个英国知名美妆品牌正式入驻京东全球购,英国美妆国家馆正式在京东上线(为期3个月的快闪店: 7月7日至9月6日)。

其中,从即日起到8月15日,更有为期5天的限时优惠活动, 让消费者享受到英伦本土的美妆盛宴。

英中贸协联手11个英国美妆品牌入驻京东全球购
英中贸协联手11个英国美妆品牌入驻京东全球购

英中贸易协会零售行业副总监Jack Porteous表示:“英中贸易协会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共同致力于为初涉中国市场的英国企业提供帮助。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京东全球购平台开设店铺,让众多英国优质的特色品牌走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

在英中贸易协会京东官方授权店中,所有产品都从英国本土直邮,确保官方正品。

本次京东全球购上线品牌包括:

  • 风靡全球的天然有机护肤品牌The Organic Pharmacy欧嘉霓,
  • 英国贵妇级护肤品 Argentum欧臻廷,
  • 时尚母婴护肤品Little Butterfly London伦敦小蝴蝶,
  • 祛斑淡化黑眼圈的神奇面霜Fadeout,
  • 世界顶级奢侈洗浴用品Bronnley英国容丽等11英国本土热门美妆品牌。

美拍美妆达人Honey、Orri浩浩等最红美妆类博主达人也将在8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们的试用体验,分享美妆体验的同时也影响着新一代中国年轻人,选择优质生活的开始是学会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

京东国际旗舰店:http://sale.jd.com/act/sSDgr8Ktme.html

消息来源: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