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uendo推出实时体育视频分析应用LongoMatch Tag2Win

进军移动市场
Fluendo
2016-06-15 21:00 8955
Fluendo推出实时体育视频分析应用LongoMatch Tag2Win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 该平板电脑应用让用户能够同时记录和分析比赛
  • 多个使用该工具的国家体育队将参加法国欧洲足球锦标赛和里约奥运会

西班牙多媒体公司Fluendo通过推出免费应用Tag2Win正式登陆移动市场。该应用让用户能够使用平板电脑实时记录和标记比赛,从而协助教练的工作和节约他们的时间。

该应用采用与LongoMatch计划相同的分析仪表盘,教练和合作人员可通过使用Sync2Desk插件将比赛项目输进他们的电脑,从而开展更加详细的分析。

这项应用完善了全球领先的体育视频分析软件LongoMatch PRO,该软件在西班牙开发,已被比利时国家足球队、西班牙国家手球队和橄榄球队以及多支欧洲、亚洲和美国职业队等团队的视频分析师所使用。

Fluendo S.A.首席执行官Merce Delgado表示:“移动市场在Fluendo的新时期发展中占据战略重要地位。我们已将体育视频分析交到教练手中,让这些分析变得更易获取,我们相信,无论是业余团队还是职业团队,他们都将从Tag2Win及其提供的即时性中受益。”

消息来源:Fluen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