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与四川卢米埃影业有限公司签订10家中国影院全分帐协议

此协议签订后,卢米埃院线的IMAX影院将翻一倍多
IMAX中国
2016-06-14 11:19 221514
 IMAX Corporation (纽交所:IMAX),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 :1970 )与中国领先的电影院线运营企业四川卢米埃影业有限公司 (卢米埃 )共同宣布签订10家新IMAX ®影院的全分帐协议。

上海2016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 (纽交所:IMAX),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与中国领先的电影院线运营企业四川卢米埃影业有限公司卢米埃共同宣布签订10家新IMAX®影院的全分帐协议。这些新影院将位于中国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新项目中,计划将于2019年底前陆续安装完成。这个协议签订后卢米埃的IMAX影院总数达到19家。

卢米埃影业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其鸣先生表示:“IMAX在卢米埃影业高速稳定地发展道路上一直起着关键的作用,在票房的贡献上也是锦上添花,今日协议的成功签署也是建立在我们与IMAX的合作所收获的丰硕成果之上的。在中国,IMAX品牌已经深植在观众观影习惯当中,我们期待为观众提供更多以优质而先进的IMAX观影体验来呈现的全世界优秀的影片。”

IMAX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卢米埃扩大合作,卢米埃将把新的IMAX影院带到中国许多位于黄金地段的热门购物中心。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在中国的影院签约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71%。今天签订的协议加上此前公布的40套影院协议标志着这一增长趋势的延续。IMAX端对端的技术、在中国的高端品牌认知度以及影院业务稳健而迅速的增长让我们更加确信,IMAX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机遇,让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业务并超越当前的影院网络。”

关于卢米埃影业

卢米埃影业是中国专注于高端影院建设和运营的国际影院投资管理公司。自创立以来,卢米埃就凭借其全球视野、创意新颖和领先的电影放映技术,引领时尚的市场定位。其国际标准的影院设计、建造、技术、内容及合规服务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并且使公司能够以其国际化品牌形象的较高标准从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布局超过30家以上装备有国际领先影音设备的高端电影院,拥有超过230张银幕。在电影影院发展、运营和发行等多个方面,卢米埃都以其独有的模式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更多传奇!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IMAX公司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

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6年3月31日,IMAX在全球68个国家共有1,066家IMAX影院(952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7家商业影院与97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都是IMAX公司的注册商标。关于IMAX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  查询。您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腾讯微博 (t.qq.com/imax)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