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兽》开画日IMAX影院总票房破纪录达人民币3500万

《魔兽》文化现象助力IMAX中国创有史以来较好开画日及零点场票房纪录
IMAX中国
2016-06-09 13:39 256525
IMAX Corporation和 IMAX中国今天共同宣布,由传奇影业出品的《魔兽》已经登陆中国290家IMAX影厅,并且开画日票房(包括零点场)已经破纪录地创下人民币3500万(约合532万美金)的成绩。

上海2016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 (纽交所:IMAX)和 IMAX中国(香港联交所: 1970)今天共同宣布,由传奇影业出品的《魔兽》已经登陆中国290家IMAX影厅,并且开画日票房(包括零点场)已经破纪录地创下人民币3500万(约合532万美金)的成绩。这个史无前例的新纪录也远超之前《速度与激情7》所创下的3100万的开画日票房。此外在强大粉丝效应的驱动下,《魔兽》也分别以人民币903万的成绩打破了目前中国IMAX影厅的零点场票房纪录,以人民币5380万的成绩打破了IMAX在中国的预售纪录。

《魔兽》改编自暴雪娱乐开发的知名游戏,其在中国的上映日要比北美早两天。在IMAX 影厅总体收获的零点场票房中,拥有151块IMAX银幕的万达院线的零点场票房高达470万人民币,约占一半。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曾茂军先生对此表示,“看到万达IMAX银幕在零点场和预售中所取得的亮眼票房成绩,我们非常高兴。这也充分表明,万达超一流的影院环境和IMAX先进技术的强强联合深受中国电影观众的认可。我相信这只是《魔兽》在中国精彩旅程的开端。”

而传奇东方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异先生则表示:“对于广大的魔兽粉来说,这部电影代表着一个非常壮观的世界,而IMAX银幕是他们体验魔兽世界的较好方式。看到这部电影在IMAX银幕上呈现,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期待未来与IMAX有更多合作,为电影迷们带来更多破纪录的好电影。”

IMAX高级执行副总裁兼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福斯特先生说道,“《魔兽》在中国已经成为文化现象,粉丝们的热烈反响和题材忠诚度为IMAX贡献了破纪录的开画日。祝贺传奇影业、万达院线、环球影业以及其他参与这个电影的合作伙伴们,我们为彼此的合作感到骄傲。而这也不仅仅是漂亮的票房数字,更意味着一个新系列电影的良好开端。”

IMAX 3D版《魔兽》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IMAX公司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

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6年3月31日,IMAX在全球68个国家共有1,066家IMAX影院(952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7家商业影院与97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都是IMAX公司的注册商标。关于IMAX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 查询。您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