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控客混搭网红美女程序猿首次触电斗鱼TV

杭州2016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网络红人主播、控客特邀美女程序员吴柯瑶在斗鱼TV直播编写智能酸奶机iOS程序代码。开播伊始,人气直线飙升,瞬间引爆直播平台,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直播中,最终获得了近15万人的观看成绩,控客直播首秀顺利收官。

小K智能酸奶机正在京东众筹火热进行,所以早在1周前,关于控客将在斗鱼直播的消息便已不胫而走。而在直播过程中,由于美女程序猿的超高人气不仅直播房间被置顶,还顺利登上斗鱼TV首页推荐位。开播仅30分钟,便以近15万的观看人数在斗鱼TV数码类直播中脱颖而出。

 

斗鱼TV首页推荐
斗鱼TV首页推荐

除了现场编写代码教学、直播内容还包括嘉宾互动(京东轻众筹)、点歌等环节,同时,直播现场还通过智能手机和小K智能APP做起了做酸奶,而爆笑的喂酸奶过程也再次将直播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美女程序猿 引网友争相送礼
美女程序猿 引网友争相送礼

直播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网络互动方式,比以往社区、微博、微信的互动范围更广,形式也更生动。不仅加强了与受众的互动,也增加了受众群体的互动交流,体现了互联网时代的优势。

 

控客首次尝试网络直播并与斗鱼TV开展合作,并联合京东在线上推出轻众筹、尖儿货、京东社区等系列活动。令人意外的是,当科技型企业与网络直播相遇,碰撞的火花竟如此令人刮目。

京东众筹首页banner海报
京东众筹首页banner海报

作为曾经的众筹明星,如今,华丽转身的控客正在积极推进物联网合作,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智能硬件也即将陆续面世。既然这是一个相互换位相互交流的时代,而控客在首次直播中就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它也定能好好把握这个时代的特点去创造下一个奇迹。

消息来源: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