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serSoft Imaging 推出新的存档解决方案 SilverFast Archive Suite

LaserSoft Imaging AG
2008-11-06 06:31 2604

德国基尔11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LaserSoft Imaging(R) 推出了一款可实现幻灯片、底片以及反射原稿快速轻松存档的独特解决方案。通过这款新的 SilverFast(R) Archive Suite,用户可以同时获得 SilverFast Ai IT8 Studio 和 SilverFast HDR(R) Studio 这两个程序。另外,该解决方案还包括一个符合专业标准的综合性 Color Management System(色彩管理系统)。

通过利用智能化自动帧识别功能并快速将原稿从48位原始存储格式转变为完好的 HDR 文件格式,用户就能够迅速实现全部图像资料的数字化,从而帮助他们有效防止图片损坏或遗失。

SilverFast Multi-Exposure(R) 与获得专利的 IT8 校准功能相结合,可以实现质量最优化和安全较大化。由于文件本身含有校准数据,因此用户只需校准一次即可。自动同步调整48位数据的伽马值能够确保实现可预知的亮度稳定,并在 SilverFast Ai 和 HDR 之间成功实现色彩再现。

观看:http://www.silverfast.com/sf/archive-suite-movie

在通过 SilverFast(R) Ai 进行扫描后,用户可凭借 SilverFast HDR(R) 对原始文件进行处理。这一处理过程利用到了 HiRepp(R) 功能。HiRepp 不仅能够以惊人的速度实时打开大容量文件,而且几乎可以立即对其进行处理。

参阅网址:http://www.silverfast.com/sf/archive-suite

LaserSoft Imaging 简介

LaserSoft Imaging 由担任其总裁的物理学家 Karl-Heinz Zahorsky 于1986年春创立。SilverFast 被认为是面向初学者和专业人员的扫描仪和数码相机的标准软件。许多制造商都捆绑销售该产品,其中包括佳能 (Canon)、爱普生 (Epson)、中晶科技、尼康 (Nikon)、精益科技 (Plustek) 和 UMAX 等。

在全球范围内出售的 SilverFast 有多达200多万个版本,该产品因此而成为全球较成功的扫描软件。

消息来源:LaserSoft Imaging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