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消费者健康部门将成为推进公司非洲增长战略的中坚力量

默克
2016-06-10 04:50 10463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 未来五年,默克将大举扩张非洲业务,消费者健康部门走上第一线
  • 2016年将是默克消费者健康部门布局部分非洲国家的“投资年”,重点推进全球战略品牌Seven Seas、Nasivin和Neurobion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的消费者健康部门(Consumer Health)将在其新的非洲增长战略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自1897年就开始在非洲提供医药健康服务的默克在2015年执行委员会出访非洲十国期间,提出一个宏伟目标——到2020年,力争将非洲销售额增加一倍以上,达到5亿欧元左右。作为此战略的一部分,默克消费者健康部门将2016年作为布局部分非洲国家的“投资年”。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全力推进其全球知名战略品牌Seven Seas®、Nasivin®和Neurobion®在非洲的发展。默克消费者健康部门致力于创新和健康服务,将成为默克为非洲家庭、社区和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支持的中坚力量。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2/328976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7/376485

默克消费者健康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Uta Kemmerich-Keil表示:“医药健康业务部门是默克非洲增长战略的一线力量,而我们的消费者健康部门将完全致力于帮助非洲人民树立健康意识。非洲人口增长很快,我们要满足这里尚未得到满足的消费者需求。”

肯尼亚Beyond Zero计划

在肯尼亚,消费者健康部门旗下深得信赖的创新品牌Seven Seas在支持2016年Beyond Zero计划方面正扮演着重要角色。该计划由肯尼亚总统夫人玛格丽特-肯雅塔(Margaret Kenyatta)领导,旨在抗击营养不良的难题。在这个有35%的儿童都存在发育不良问题的国家,富含欧米伽3(Omega-3)营养成分的鱼油补充剂Seven Seas可有效解决营养不良的问题。Seven Seas将支持2016年Beyond Zero计划在肯尼亚全国范围内的展开,为此会将超过80年的知识积累和经验运用到采购丰富的海洋资源中,让非洲儿童摄取到足够的维生素和欧米伽3,满足其身心健康发展所需。

Uta Kemmerich-Keil接着说道:“我们将开展宣传活动‘Together for Stronger Generations’(为了强壮的下一代,我们一起努力),通过促进个人健康和提供更好的营养来帮助肯尼亚的下一代拥有更强壮的身体,在这方面,我们正起到领头作用。这项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提高公众对营养不良的认识,帮助人们加强个人健康并促进社区和整个社会的强大。未来,我们的非处方药产品系列将很好地帮助满足非洲人民的需求。我们的Nasivin和Neurobion品牌很快将与Seven Seas一起来为非洲家庭、社区和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支持。”

消费者健康部门在全球增长稳健

默克的消费者健康部门将为该公司在非洲的扩张做出重大贡献。2016年第一季度,该部门的全球净销售额达2.15亿欧元,同比有机增长率为6.1%(不计一次性项目的影响)。在六大全球战略品牌中,有四个品牌的表现胜过去年同期,Neurobion、Dolo-Neurobion®,Nasivin®和Femibion是主要贡献者。增长势头强劲的主要地区包括拉丁美洲的智利、秘鲁和巴西,以及亚太地区的印尼、印度和泰国。

默克公司的所有新闻稿会在发布于默克官方网站的同时通过邮件发送。请前往http://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进行在线注册、更改选项或停止此项服务。

默克消费者健康部门简介

默克消费者健康部门旗下品牌Neurobion®、Bion®、Nasivin®、Seven Seas®,Dolo-Neurobion®和Femibion®是主要市场上的创新领导者,以先进科技为支撑,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消费者健康部门拥有超过3,700名员工,为全球4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其品牌组合的年销售总额约为10亿美元。消费者健康部门隶属于全球总部设在德国达姆施塔特的默克集团旗下的医药健康业务部门。

详情请访问http://www.merck-consumer-health.comhttps://twitter.com/merck_ch

默克简介

默克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领域。全球约有50,000名员工服务于默克,他们致力于推动技术进步,改善人们的生活,从应对癌症或多发性硬化症的生物疗法、应用于科学研究和生产的尖端系统,到智能手机和液晶电视的液晶材料。2015年,默克在66个国家的总销售额达128.5亿欧元。

默克创建于1668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医药化工企业。默克家族作为公司的创始者至今仍持有公开上市的默克集团的大部分股份。位于德国达姆施塔特的默克在全球拥有“默克”这一名称和品牌的所有权,仅有的例外是在美国和加拿大,默克在这两个国家使用的名称是EMD Serono、MilliporeSigma和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