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木质构件的应用让收入增长更快

梅沙木业
2016-06-10 01:07 7327

芬兰赫尔辛基2016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世纪90年来以来,制造业公司的平均生产效率一直在稳步上升,而建筑业公司的生产率则为持平甚至有所下降。更快的建筑工程带来的是更快的营收,因而节约金钱与时间是预制产品使用量增加的主要推动因素。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7/274904LOGO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9/377491 )

相比制造业,建筑业仍然受困于其低利润率。根据麦肯锡的报告,两个行业之间的生产率鸿沟目前已经高达1.7倍。接下去的15年将是个关键时期,因为根据预计,从2000年到2030年,城市占地面积将会增加到现有面积的三倍,到2050年,70%的人口都将居住在城市区域。

“典型的建筑公司都是在很薄的利润下经营的,因而在成本方面相对较小的削减也可能产生显著的正面影响。利用预制构件是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这可以降低建筑成本而不影响质量。根据投资规模,即使预制产品比工地建造的产品更贵,不同程度的预制仍然可能会有所回报。”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的设计师和研究员Matti Kuittinen说。

建筑专业人士:预制产品有助于保证进度

建筑项目经常会逾期完工。将建筑项目逾期与超出预算相比,时间在项目的利润率中扮演了更为重要的角色。根据McGraw-Hill Construction 采访的建筑专业人士的反馈,将近70%使用预制产品的项目工期更短,65%节约了预算。

“从各方面去减少过度生产、运输、返工和等待的时间,有助于降低建筑成本。 通过模块化实现精益建造是满足全球建筑业未来需求的机会,”负责建筑开发公司SRV芬兰业务运营的副总裁Juha Toimela说。

预制如何增加生产效率?

建筑公司的经济状况会因使用木制模块化建筑产品而受益。瑞典发现管理预制房屋工厂的精益方法有可能将生产效率从10%提升到了惊人的230%。在建筑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温室气体排放以及索赔降低了建筑业的生产效率。根据建筑专业人士的报告,将近80%采用了预制产品的项目产生的废弃物更少。

“我们应该更多关注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的生产速度。更短的建造时间与更容易的设计可以带来更快速的收入,同时也是满足迅猛增长的城市建设以及可持续性需求的机会”,Toimela说。 

块化改进装配过程 - 时节约时间与金钱

可同时降低建筑成本、减少建筑时间并提升建筑质量的较大潜力,这可能就是智能建筑过程的捷径。模块化与标准化的细节可以改进装配过程。梅沙木业的Kerto® LVL预制屋顶与地板构件都是以采用预制产品迅速铺设屋顶或地板的概念开发的。在建筑工地上的事故风险以及后续的延误可以通过装配预制部件来避免。预制还可以为防护突发性天气状况提供快速可靠的解决方案。

数据一

  • 建筑的精益方法非常必要:到2050年,将近70%的人类将居住在城市区域。
  • 时间就是金钱:将近70%采用预制产品的项目工期更短,65%还减少了预算使用。
  • 废弃物更少:采用预制产品的项目有约80%产生了更少的废弃物。
  • 快速而可靠的天气防护:梅沙木业的Kerto® LVL屋顶构件在一天之内可以铺设多达1500 m2

了解更多有关预制构件如何能改进建筑过程并降低成本: www.metsawood.com/publications

图片:http://databank.metsagroup.com/l/GT27ZTfpvr-F

消息来源:梅沙木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