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bleau为Android手机带来快速、卓越的分析功能

现可通过世界上用户最多的智能手机平台 Android 使用 Tableau Mobil
Tableau Software
2016-06-01 21:00 280004

西雅图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Tableau Software(纽交所代码:DATA)今天宣布推出了适用于 Android 手机的 Tableau Mobile。这是将数据无缝融入每个商业用户生活的又一举措。Tableau 已经为 Apple 的 iPhone 和 iPad 以及 Android 平板电脑提供了性能出色的原生移动应用,而现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Google 移动操作系统手机的用户也可使用 Tableau。

“我们的客户需要不断根据现实状况制定决策,随时随地获取相关数据就成了一项必要条件。”Tableau 产品开发副总裁 Dave Story 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够为世界各地使用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大量用户提供 Tableau Mobile。”

Tableau Mobile 让您可以随时随地以极为快捷、轻松的方式处理数据。轻触几下屏幕即可解决问题。得益于流畅的导航以及针对触控自动优化的控件,Tableau 客户可以轻松快捷地选择、筛选和深入探究数据。

功能包括:

  • 通过搜索和浏览来查找可视化和仪表板
  • 与数据进行交互,理解数据间的关系
  • 安全连接到 Tableau Online 或 Tableau Server

用户需要具有 Tableau Online 或 Tableau Server 帐户,才能使用适用于 Android 手机的 Tableau Mobile。对于上述两款软件,均可从 www.tableau.com/zh-cn/trial 下载免费试用版。此 Android 应用可从 Google 的官方应用商店和 Android 应用门户 Google Play 下载。

要了解 Tableau Mobile 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tableau.com/zh-cn/products/mobile。 

消息来源:Tableau Software
相关股票:
NYSE:D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