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胜空气净化加湿器跨界亮相

2016-06-01 16:31 7388
近日,品胜电子推出了一款桌面型的空气净化加湿器,具有加湿空气和净化空气两项功能,因而受到业界关注。

中国成都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品胜电子推出了一款桌面型的空气净化加湿器,具有加湿空气和净化空气两项功能,因而受到业界关注。

品胜空气净化加湿器跨界亮相
品胜空气净化加湿器跨界亮相

品胜将这款净化加湿器定义为:白领办公室净化加湿器。与市面上普通加湿器的不同在于,它具备具空气净化和加湿空气双重功能,在给皮肤滋润的同时可以净化改善空气的质量。

这款空气净化加湿器采用了高频超声波能量转化器,能快速出雾并产生大量纳米级水分子,内置的风道导流系统,有效集中水雾,提高出雾速度,快速释放大量水雾,加湿效率更高。出雾量分为100mL/h、150mL/h、200mL/h 三档,可以根据环境的不同自由调节出雾量的大小。

除了加湿空气外,净化亦是这款产品的另一大特色,产品内部采用了 HEPA 过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悬尘、二手烟、粉尘等有害物质,还能迅速过滤空气中的 PM2.5,让白领们在办公环境中也能减少雾霾的吸入,创造更健康的办公环境。

品胜官方人员介绍,这款净化加湿器的体积比较小巧,在办公桌上不会占用太大空间,2L 的容量适用于大部分白领的加湿需求。开启使用时,它的噪音小于38bB,几乎静音,不会影响白领们的工作。

在安全方面,空气净化加湿器其外壳采用的是环保材料,同时具有缺水自动断电保护,可以放心使用。

近年来,品胜开始进行产品及商业模式方面的转型,断推出创意型、功能型的产品。品胜方面表示,品胜会遵循“以德为先、品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推出更实用、方便的产品。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