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与京信通信有限公司成立联合实验室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与京信通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共同成立“应科院 - 京信通信联合研发实验室”,重点发展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的科技。

香港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与京信通信有限公司(京信通信)(京信通信系统控股有限公司之附属公司,香港股份代号:2342)今天宣布共同成立“应科院 - 京信通信联合研发实验室”,重点发展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的科技。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左)和京信通信总裁杨沛燊先生(右)在应科院董事局主席王明鑫先生,BBS,JP见证下签署协议。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左)和京信通信总裁杨沛燊先生(右)在应科院董事局主席王明鑫先生,BBS,JP见证下签署协议。

 

一众应科院及京信通信管理层和代表出席及见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一众应科院及京信通信管理层和代表出席及见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和京信通信总裁杨沛燊先生在签署仪式上签订合作协议,并由应科院董事局主席王明鑫先生,BBS,JP见证。

此协议有助应科院和京信通信综合和策略性的合作,并达到以下目标:
(i)    深入研发智慧城市及/或智能家居方面的先进技术;
(ii)   探索现有智慧城市及/或智能家居技术的新应用;
(iii)  研发适用于智慧城市及/或智能家居的新解决方案和流程;
(iv)  双方彼此培育专才

应科院董事局主席王明鑫先生,BBS,JP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成立联合实验室标志着与京信通信的合作迈进新里程。我们会继续努力,藉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的技术研发为香港和邻近地区作出贡献。”

京信通信总裁杨沛燊先生说:“京信通信作为香港土生土长的上市公司,一直致力发展全球的通讯业务。我们希望藉着今次跟应科院的合作机会,可以将应科院的人才配以京信全球的业务平台以及研发方面的投入,配合政府政策,推动智慧城市以及香港乃至全球未来的科技发展。”

###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简介

应科院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00年成立,其使命是要透过应用科技研究,协助发展以科技为基础的产业,藉此提升香港的竞争力。应科院设立7个技术部,把其在多个领域的核心研发能力组织起来,它们包括通讯技术、电子元件、集成电路设计(类比)、集成电路设计(数码)、光电子、信息安全与数据科学,及软件与系统,研发力量主要针对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新一代通讯网络、医疗健康和智慧城市等5个应用范畴。有关应科院更多资讯,欢迎浏览www.astri.org

有关京信通信系统控股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是全球领先无线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主要业务包括研发及生产无线产品,包括 RRU、天线与基站子系统以及无线传输及接入系统。集团亦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网络优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京信通信企业总部设于香港,营运网络遍布全球,包括设于中国内地的生产基地、设于中国和美国的研发中心,以及全球超过40间办事处。京信通信已获纳入多项指数,包括 MSCI 中国小型股指数、恒生综合指数(资讯科技业指数、中小型股指数及小型股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如欲获得更多资料,请浏览 http://www.comba-telecom.com

传媒查询
张诗敏女士     
电话:(852) 3406 2526 
电邮:celiancheung@astri.org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526/852160340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526/8521603402-b

消息来源: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
相关股票:
HongKong:02342 HongKong:23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