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肠道健康双卫士 排毒养颜更轻松

5月29日是世界肠道健康日,旨在唤起大众对肠道健康的关注。然健环球(中国)公司推出的肠道健康卫士组合(益多纤营养粉+普洛特乳酸菌)可通过补充多种有益菌和膳食纤维来有效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激活肠动力,加速毒素排出,更有助于健康养颜。

北京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5月29日是世界肠道健康日,旨在唤起大众对肠道健康的关注。然而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作息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合理、熬夜加班等不良生活方式成为破坏肠道健康的罪魁祸首。为此,然健环球(中国)公司推出的肠道健康卫士组合(益多纤营养粉+普洛特乳酸菌)可通过补充多种有益菌和膳食纤维来有效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激活肠动力,加速毒素排出,更有助于健康养颜。

益多纤营养粉+普洛特乳酸菌 捍卫肠道健康
益多纤营养粉+普洛特乳酸菌 捍卫肠道健康

肠道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之一,肠道的健康状况对整个机体的健康起到关键作用。正常人体肠道中栖息着数以亿计的细菌,包括有益菌、中性菌和有害菌。当有害菌的数量超过有益菌,就会导致肠道菌群失衡,引发肠道问题,而每天适量摄取膳食纤维和益生菌(如乳酸菌、双歧杆菌)是人体增加有益菌、平等肠道微生物环境、保持肠道健康的可靠有效方案。

益多纤® 营养粉   

益多纤营养粉 (FibeRich) 内含乳酸杆菌、嗜酸乳杆菌、比菲德氏菌、双歧杆菌等多种有益菌,能促进体内有益菌的增长,抑制有害菌的滋生,调节肠内菌群平衡。此外,其特别添加的燕麦、果胶等可溶性膳食纤维,不仅可以刺激肠道蠕动,清除体内垃圾及毒素,还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增殖有益菌群,维护肠道健康。如选择每日餐前服用,既有利于维持肠道健康,也能增加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入,有助于养颜美容。

普洛特® 乳酸菌  

普洛特乳酸菌 (Essential Probiotics) 富含嗜酸乳杆菌、长双歧杆菌、胚芽乳酸杆菌、肠球菌四大乳酸菌,可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帮助清除肠道垃圾、及营养吸收。其中,胚芽乳酸杆菌是被美国《健康》专业杂志列为“全球健康的五大食品之一”泡菜中重要的植物乳酸菌,与大部分乳酸菌相比,植物乳酸菌更适合以谷物和蔬菜为主食的亚洲人体质。为充分保证有益菌的存活耐受性,普洛特乳酸菌采用双层覆膜技术生产,能使活菌有效通过胃酸及胆汁酸,直达肠道,有效调整肠道环境。如果选择每日餐后一包,帮助消化促进肠道蠕动,保持肠道持久通畅。

然健环球此款针对于改善肠道健康的产品组合,旨在通过益生菌与膳食纤维的协同效应,相辅相成,为肠道建立一个良好的微生态环境,在守护肠道健康的同时还有助于保持健康好气色,将时尚、健康、美丽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