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矿业企业工作委员会发布2008年度白皮书

国际矿业企业工作委员会 (CIMG)
2008-10-31 06:04 2980

非盈利性的国际矿业协会在中国发布了对中国矿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设性建议

北京2008年10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矿业企业工作委员会 (CIMG) 10月30日在北京发布了2008年度白皮书,其主要论点集中于中国未来的资源需要。题目为:“迎接资源的挑战:鼓励在中国采矿和勘察的外商直接投资,以增强中国企业和海外直接投资的实力”,本文件为政策制定者提供了有关中国采矿行业中综合型外资企业的实用建议,并突出描述了中国矿业企业在中国及海外的利益。

国际矿业企业工作委员会 (CIMG) 成立于2004年,其会员包括100多家国际矿业公司以及相关矿业服务类公司。CIMG 为中国矿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取得较佳商业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国际矿业企业工作委员会 (CIMG) 秘书长杨奥硕指出:“国际采矿界能够通过分享较佳商业实践和可持续矿业政策,在中国起到重要作用。中国对资源的需求是真实的,并且具有国内和国际两重意义。CIMG 的工作将帮助国内采矿业在中国及海外保持可持续的矿业项目。”

CIMG 白皮书的目标是,凭借 CIMG 会员的集体知识和经验,为政策制定者提供精心构思的综合建议。白皮书论述了影响中国矿业行业发展进步的关键问题,并讨论了有助于政策讨论的可行性的建议,而这些政策讨论活动将促进中国实现可持续、透明和高效的采矿行业。

欲知白皮书内容以及 CIMG 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cimg.org.cn

关于 CIMG

国际矿业企业工作委员会 (CIMG) 是一个代表在华投资勘探、采矿及金属加工的国际矿业公司的非盈利的民间组织,旨在促进中国矿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故而,CIMG 是一个由国际矿业企业及其服务商以及对在中国矿业创造可持续商业机会有兴趣的个人所组成的机构。

我们的理想:

在协助中国矿业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服务于在华投资的外资矿业公司,进而发展成为该领域国际的,独立的,名列前茅的组织

我们的使命:

为发展和代表各方利益的参与者,提供有效的,高效的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国际矿业企业工作委员会 (CIMG) 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82号,2层

电话:+86 10 8522 6205

传真:+86 10 8522 6247

网址:http://www.cimg.org.cn

电邮:info@cimg.org.cn

消息来源:国际矿业企业工作委员会 (CI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