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暴风TV牵手好莱坞巨头20世纪福斯

《X战警》首映礼开启超级内容体新世代
暴风TV
2016-05-20 10:55 8537
2016年5月19日,暴风TV牵手战略合作伙伴—好莱坞巨头20世纪福斯集团在京召开《X战警 天启》电影首映礼。此部《X战警》是X战警系列电影中耗资较大 的一步。

北京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9日,暴风TV牵手战略合作伙伴—好莱坞巨头20世纪福斯集团在京召开《X战警 天启》电影首映礼。此部《X战警》是X战警系列电影中耗资较大一步。暴风TV CEO刘耀平暴风TV CMO 芦胜波暴风科技集团高级市场总监冯光顺、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女士出席此次首映礼。导演布莱恩·辛格携片中两名主演,“快银”扮演者万·彼得斯、“凤凰女”琴·葛蕾的扮演者索菲·特纳悉数到场。

照片从左至右依次是:暴风TV CMO芦胜波、暴风科技集团高级市场总监冯光顺也、凤凰女琴·葛蕾的扮演者索菲·特纳、导演布莱恩·辛格、快银的扮演者伊万·彼得斯、暴风TV CEO刘耀平
照片从左至右依次是:暴风TV CMO芦胜波、暴风科技集团高级市场总监冯光顺也、凤凰女琴·葛蕾的扮演者索菲·特纳、导演布莱恩·辛格、快银的扮演者伊万·彼得斯、暴风TV CEO刘耀平

 

照片从左至右依次是:暴风科技集团高级市场总监冯光顺也、暴风TV CMO芦胜波、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女士、暴风TV CEO刘耀平
照片从左至右依次是:暴风科技集团高级市场总监冯光顺也、暴风TV CMO芦胜波、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女士、暴风TV CEO刘耀平

作为20世纪福斯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暴风TV携旗下暴风超体电视两款新品,全球首款VR电视、999元暴风超体电视40吋X战警版亮相,共襄一场超级英雄迷们翘首以待的影坛盛事。这是暴风TV与好莱坞钜制的一次深度合作,也向消费者显示出其打造互联网电视较强超级内容体的决心。

超级IP牵手超级内容体,开启超级内容体新世代

两周前,暴风TV在北京召开以VR X TV”为名的新品发布会,以其联邦生态的强大实力,掀起了一股席卷互联网电视行业的玫瑰风暴,加之牵手20世纪福斯集团,更是显示出打造互联网电视超级内容体的的决心。

作为国内互联网电视行业的新贵品牌,暴风TV显然更懂互联网电视年轻用户的心,要做超级内容体不仅内容覆盖量多,也意味着极速的更新速度和规模。新内容多才是吸引用户的核心。这与《X战警》系列电影的调性也十分契合,当超级IP遇见超级内容体,颠覆互联网电视内容覆盖标准已成必然。

据“X战警系列之父”导演布莱恩·辛格称,《X战警:天启》将是系列有史以来场面最浩大、战斗规模庞大的X战警电影,从预告来看,电影精彩程度让人惊叹。相信作为漫威超级英雄影迷们翘首以待的年度力作,《X战警:天启》上映后将成为新一代票房收割机。此外,影迷们也可于第一时间在暴风TV上观看这部大片,大屏家庭观影,全景环绕声沉浸,效果震撼强烈。

全球首款VR电视,互联网电视进化升维

暴风超体电视2 VR电视通过硬件适配VR内容,可以完全颠覆传统电视观影体验,4K大屏,加上风迷App或VR遥控器,就可以在大屏实现前所未有的720°全景视觉漫游体验。基于VR计算平台、全球首创VR-TVOS系统,首次将TV和VR头显互联互通,通过大屏全景,头显沉浸,一键切换展示传播电视无法想象的视觉震撼感和临场感。

作为全球VR领域的扛鼎者,暴风拥有VR的全产业链布局,并已经形成了国内较大的VR平台,拥有VR影视资源2000+(全景视频700+)VR游戏100+,成为美国20世纪福斯集团、狮门影业、传奇影业等国际顶级影视公司进军中国VR市场的首选合作伙伴。正是基于这种技术与内容的全面领先,暴风TV才能成功推出全球首款VR电视,引领整个电视行业正式迈入VR时代。

暴风VR电视也是暴风整体DT大娱乐战略正式完成第二阶段布局之后结出的第一个果实,具有里程碑意义,届时将与暴风魔镜形成互补,重新定义众多娱乐体验,为整个DT大娱乐战略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对于暴风TV本身,可以利用暴风所具备的强大解码及计算能力,以及领先的VR研发能力构建自身核心的计算平台生态作为自己的技术积累。与此同时,DT和VR计算平台生态将成为暴风TV内容生态和IP娱乐生态的基础载体,通过强大的计算平台、CDN加速、数据分发等来高效运转,给用户带来更多元的观影选择和更好的观影体验。

暴风超体电视:有新多 才超体
暴风超体电视:有新多 才超体

高区隔联邦生态组拳发力,暴风全球DT大娱乐战略布局持续加码

以超级内容体塑造强势内容品牌,再通过联邦生态的强大完善超级内容体。此次与20世纪福斯集团的合作,是暴风联邦生态打出的第一记重拳。暴风集团CEO冯鑫表示,TV不仅仅是一台电视,它是全球DT大娱乐的大屏娱乐入口、服务入口,提供互联网上齐全面、多样的内容,还可基于DT,融合生态其他业务。

今年暴风联邦生态企业将会举力支持TV业务的狂飙突进。不仅是此次首映礼,暴风TV与好莱坞巨头20世纪福斯集团从影视内容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不同于其他友商自制剧的小打小闹,在联邦生态的助力下,暴风TV每月更新的优质影视内容量可高达30,000+小时,其中包含暴风旗下电视剧公司(稻草熊影视),暴风TV股东企业奥飞娱乐,并涵盖爱奇艺全部内容,卫视热播全覆盖。更与爱奇艺、稻草熊影视共同推出《爵迹》、《蜀山战纪》等独播网剧,独家IP巨制持续推新,更有中国较大VR影视资源库、用户云视频、风迷APP公网内容等,从此开启霸屏模式。由此可见,在可预见的未来暴风TV超级IP将会开启超级内容体新世代。

消息来源:暴风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