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天在线率先推出商品池 对接太古可口可乐校园唯一战略通道

2016-05-19 10:00 18978
近日,8天在线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与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供应链通道对接,双方将在2016年下半年全面布局校园市场。

南京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8天在线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与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古可口可乐)的供应链通道对接,双方将在2016年下半年全面布局校园市场。早在20158天在线已与太古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开始接触并进行校园市场内的初步合作,经过一年多学生市场的反馈以及数据模拟,2016年第一季度,8天在线正式与太古可口可乐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校园唯一指定战略通道。

太古可口可乐执行董事Ben Cheng(左)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中)8天在线品牌总监邓丽(右)
太古可口可乐执行董事Ben Cheng(左)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中)8天在线品牌总监邓丽(右)

 

顾问与太古可口可乐方合影
顾问与太古可口可乐方合影

目前8天在线已覆盖全国五十多座城市一千两百余所高校,此次8天在线与太古可口可乐全面发力校园市场,是当前校园市场上最具规模的合作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太古可口可乐相关产品在校园市场的占有率。尤其是夏季来临,太古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销售额将呈现几何级上升趋势,包括:可口可乐、雪碧、怡泉+C、冰露等在内的数十种饮料。此番合作,不仅让8天在线在校园领域的地位得以巩固,更加为太古可口可乐深耕校园市场做足了准备。

针对此次与太古可口可乐在校园领域的深度合作,8天在线建立了极具特色的校园商品池。所谓商品池主要是指当品牌商推出新品时无法判断其在校园市场的可接受程度或其他涉及校园市场的因素,通过8天在线自营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后台算法功能,品牌商可将新品试探性地投放到8天在线的商品池,第一时间给到在校的大学生用户进行试验品尝,从而得到最真实较有效的消费者数据反馈,为品牌商的新品投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此外,据8天在线大数据分析中心的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当前95后大学生对于太古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偏好、口感、包装都提供了极具价值的评价和意见,为太古可口可乐的新品研发以及更加深入了解大学生的消费需求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撑。

太古可口可乐执行董事Ben Cheng(郑志良)表示,此次与8天在线的合作,开拓了可口可乐在校园市场的渠道,也为太古可口可乐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潮流开辟了新的领域,提升并扩大了可口可乐在校园市场的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

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表示,太古可口可乐在全国覆盖区域广泛,作为国内可口可乐市场的中坚力量,8天在线与太古的合作,将深入迭代青年市场,并在校园通道展示新一代可乐的实力,这不仅仅体现在销量上,更体现在品牌价值与新品快速下沉消化的优势。产销两端将通过8天在线直接连接,厂商快速感应用户,用户快速接受新品,8天在线将数据列为十个维度,层层解析,将分析报告定期投放给品牌商,最终在新品打磨、市场测探、用户体味三个视角上综合呈现。

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表示,此次与太古可口可乐的战略合作,深入挖掘了消费者的产品喜好、产品需求,全面完善了8天在线大数据分析中心的数据储备,提升了品牌商在校园市场的深度价值。目前,8天在线已与系统匹配的品牌商展开模板式的高效合作和定制化的深度合作。未来,校园市场将率先进入消费升级阶段。

8天在线与太古可口可乐还将不定期举办线下交流活动,为如何布局校园市场的战略战术进行深度讨论。此外,8天在线还将作为太古可口可乐的人才输出基地,8天在线现有的五万名兼职大学生以及覆盖的千万校园用户将有可能通过8天在线的人才数据指引、筛选以及评估再精细化输出到太古可口可乐。8天在线与太古可口可乐将供应链与人才输出链的完美结合,形成了良性循环的合作模式,也将成为互联网公司与传统企业合作的新兴模式。

消息来源:8天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