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埃孚(ZF)收购天合汽车一周年,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完成收购后的一年,整合工作已经取得了快速的、建设性的进展
提前偿还部分债务
标准普尔信用评级的排名上升
2016-05-17 10:26 13053
通过最后的反垄断调查后,采埃孚(ZF)宣布2015年5月15日,正式完成对美国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天合汽车的收购。在同一天,天合汽车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摘牌。2015年5月20日,采埃孚(ZF)正式庆祝合并后新集团的“第一天”。

德国腓德烈斯哈芬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完成收购的一年后,采埃孚(ZF)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Stefan Sommer博士表示:“收购天合汽车(TRW)是我们集团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新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事业部的整合工作也取得了建设性的进展,比预期进行的更快。

通过最后的反垄断调查后,采埃孚(ZF)宣布2015年5月15日,正式完成对美国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天合汽车的收购。在同一天,天合汽车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摘牌。2015年5月20日,采埃孚(ZF)正式庆祝合并后新集团的“第一天”。“收购是我们长期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采埃孚(ZF)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Stefan Sommer博士表示,“从金融结构和市场需求的角度而言,此次收购的时机堪称完美。随着集团新的组织架构的建立,我们完全有条件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集成化系统供应商,从而塑造未来汽车行业的大趋势。来自我们客户的反馈仍然是非常积极的。我们每天都可以用一个又一个新的成果来证明:此次收购是一个正确的、成功的决策。”

收购天合汽车后,采埃孚(ZF)主要致力于三大领域——机械零部件的数字化、电动技术,以及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和降低排放。“安全性是自动驾驶技术的一个重要因素”,索默博士表示,“我们将面临一系列新的挑战,我们必须找到合适的方案,并制造出契合需求的产品。我们的工程师们正在积极地投入研发,以满足这些需求。”

整合工作计划为三至五年,目前进展非常顺利。“整合的关键阶段已在之前的十二个月内完成”,索默博士强调,“销售部和采购部已全部完成整合,并作为整体,为客户和供应商提供明确的交流接口。此外,我们重建了集团市场职能,由来自天合汽车、拥有多年丰富的市场经验的Peter Lake担任负责人。我们也正在重新调整我们在底特律地区的北美业务,在利沃尼亚市Livonia的前天合(TRW)总部完成了业务整合。而位于诺斯维尔Northville的前采埃孚(ZF)总部将成为该区域的销售部和工程中心。”

董事会成员Franz Kleiner博士负责北美区域市场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事业部(包括整合工作),他表示:“我们充满活力、干劲十足的员工们非常了解我们产品的卓越品质,他们积极协作配合,不断开发出新的技术解决方案。”目前,许多项目组已在进行产品量产,并着手开发技术解决方案。双方的优势互补,能够提供新的附加值高的产品。收购完成仅六个周后,集团结合双方的核心技术,展示了其第一款用于城市交通的概念车 -- 先进城市车辆。今年九月在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采埃孚(ZF)将双方产品进行技术整合,推出整合后的第二款创新型卡车产品。

集团在完成收购后的首个财年显示出了积极的财政趋势——2015年集团销售额(包括自2015年5月15日收购天合后的销售额)达到292亿欧元;其中,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约为29亿欧元。标准普尔信用评级已认可采埃孚(ZF)去年偿还其14亿欧元的债务,还款额大大超过了预期,采埃孚(ZF)在标准普尔信用评级的排名得以提升。该信用评级机构目前将采埃孚(ZF)评级为BB+,并给予了发展稳定的预测。集团债务的减少已大大改善了其自身的财务风险状况。“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这一评级”,索默博士称,“这再次表明,我们的收购有坚实的资金保障。我们要继续严格地执行这一规划方案。”

采埃孚(ZF)高度重视两家公司的文化整合。“纯粹为了整合而整合并非我们的本意,”索默博士解释道,“我们决定去认知并理解双方的文化差异,并将其转化为机遇。” 秉承“强强联合,相得益彰”的理念,整合管理办公室(IMO)正在对整合工作进行指导,从而确保双方都能够从中获益。“从第一天开始,我们的员工就显示出了致力于整合工作的强烈责任感,与此同时,还要确保我们的客户得到较好的服务,”索默博士表示,“对于这一点,我非常感谢并认可员工们的努力。我相信,有了这样的团队,整个集团将会共同携手未来,迈向成功。”

采埃孚(ZF)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采埃孚(ZF)集团于2015年5 月15日完成了对天合汽车集团 (TRW) 的收购,整合成为采埃孚(ZF)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事业部。新的公司在全球约 40 个国家共设有约 230 家生产型企业,拥有138,300 名员工,2015年集团销售额达292亿欧元。为确保产品创新的研发能力,采埃孚(ZF)每年将5%的销售额(2015年:14亿欧元)投资于研发。采埃孚(ZF)是全球较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更多图片资料和其他新闻信息,敬请访问:www.zf.com

消息来源:采埃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